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的恐怖政治
2010/10/20 09:23:32瀏覽699|回應1|推薦8
民進黨的恐怖政治,其開端就是透過教育及媒體的力量,讓人民有個錯誤印象,以為在國民黨威權統治時代,外省族群是享受很多利益,是台灣人享受不到的,社會充滿不公不義,外省人都是權貴,台灣人都是苦哈哈,所以在去威權化之後,用暴力來對付所謂的外省權貴及其子孫,是正當的。

這種伎倆,希特勒用過,共產黨也用過。

因此,

民進黨只說:「國民黨威權時代,台灣人說台語要罰錢;民進黨執政時代,不會有人因為說什麼話被罰錢。」
 而不會說:「國民黨威權時代,四川人說四川話要罰錢,山東人說山東話要罰錢,上海人說上海話要罰錢;民進黨執政時代,本土語言變成課堂要學的科目,想不學也不行。」

民進黨只說:「外省人可以拿18%、考甲考、拿中山獎學金。」
 而不會說:「很多台灣人拿18%、考甲考、拿中山獎學金。」

民進黨只說:「外省人可以住眷村,現在還可以改建,還可以傳子傳孫。」
 而不會說:「眷村又破又爛卻連自費修繕都不准,改建後福利也提供現役官兵共享,和老眷戶全無差別待遇。」

餘類推。

這種刻意誤導,就是在鼓動暴力。而事實上,也因為這樣的言論,發生了很多族群暴力事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s800148&aid=4516064

 回應文章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的恐怖政治
2010/11/07 14:05

民進黨為了奪權, 不惜斷章取義 捏造實情 ,製造仇恨, 複製悲情, 四處張貼喊冤, 挑撥族群分裂, 將寶島島民弱智化 , 弄成了個吵吵吵的口水島 , 受害的是年輕的下一代啊.

說特權, 怎麼不說 當年窮的時候 是全民皆窮 . 小時候, 我們家不住眷村, 住在小鎮街上租來的房子裡. 街上的人家 人人有房 有產 有小店營生 , 軍公眷屬 苦哈哈, 沒房沒產 也沒怨歎社會不公平啊.

被眾人罵翻的威權時期, 起碼有個公平公正的聯考., 像我們家這種窮人 可以靠教育翻身 ,吸收專業技術 養飽全家, 或是建立自己的事業 全在自己 ;   或是經過高普考 晉級成為公教職;  也有出國進修 更上一層樓 . 各自為自己的生活打拼 , 才成為一個活力旺盛 相互扶持的繁榮寶島的.

會懷念威權時代, 是因為當年的政府雖然刻板,但是蔣家及行政官員上下 一心,將臺灣治理好 , 哪有心 去自私的想自己, 像民進黨的臺灣之子 總統, 不顧天下蒼生, 不顧及臺灣的後代子孫, 在自己家收受成堆成山的賄款,  將重要的職位 隨便授受送款人 . 更奇怪的是, 無數得過政權的民進黨首長, 在位時沒有全心全力為民建設,只是努力殮財 . 民進黨不檢討自己的長久腐敗, 總在說 黑金是源自於國民黨時代.

唉 ~  失去裡想  失去反省的民進黨  , 靠抹黑 扭曲事實為政治鬥爭手段 , 將來就算選上了, 也是個恐怖政治.

今天這些帶壞嬰兒大小的行逕, 將下一代心智腐化 口水化 , 失去早年島民吃苦耐勞 堅毅上進的心,  將來是要怎樣去和其他 世界人才競爭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