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門票到手!!!
2008/05/15 23:13:46瀏覽655|回應0|推薦3

在相繼搞定機票及住宿旅館兩大環節之後, 我卻開始擔心起: 萬一不能及時收到球賽門票怎麼辦 ?  早在四月初, 我就收到通知, 請我確認當初申請時留的地址是否正確, 結果一個月過去了卻也再音訊全無. 僅從官網FAQ裡查到: 最晚會在開賽前兩個禮拜寄出門票.

我一方面擔心到時候會不會哪裡發生郵政罷工導致信件延遲抵達, 另一方面更擔心萬一是寄到中國去, 轉了幾手後才到台灣來, 那就不知是何月何月的事了. 光是這門票就花了我1/3個月薪水, 而且可在當地視為火車票使用, 如果在我出發前還拿不到票, 那就真是 ~~虧 ~~大 ~~了!! 而且, 沒有門票不能入場, 此行還有什麼意義 ??

所幸球票今天安然抵達!! 比我預期的早多了, 我都已經做好準備可能要在我上飛機的前一天才看得到球票是圓是扁的心理建設了呢! 

DHL信封袋裡總共有三樣東西:

首先就是球賽入場券!! 分別是我選的西班牙三場小組賽!

左下角有主辦城市的名字, 右下角有座位資訊. 比較讓我驚奇的是也把我名字打上去了, 所以是要杜絕黃牛轉賣球票嗎?  希望到時候可以把票留下來做紀念, 因為設計得非常有質感!

然後還有一張Master Welcome card, 我研究了一下, 這張卡的用途是, 當你去EURO 08官方紀念品商店買東西時, 可以打9折.  但有條件的.

1. 單筆消費需超過50歐元 (這不難啦)

2. 必須使用Master 信用卡付費.  (這....我目前沒有萬事達卡吶, 20天之內可以辦出一張信用卡嗎?)

最後則是一份導覽手冊, 有正反兩面: 這一面包含賽程表, 八個主辦城市的球場資訊, 另一面還有看球需知, 比方不准攜帶大聲公入場! XD  (為什麼不行啊? 看足球不就是要比哪一隊的加油聲比較大嗎?)

所以, 總算可以放下心裡一顆大石頭, 接下來就要準備辦簽證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pana4ever&aid=1870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