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紀念 - 納豆在Australia Open新里程碑
2008/01/22 23:29:00瀏覽458|回應1|推薦9

Rafael Nadal  def. Jarko Nieminen  7:5 , 6:3, 6:1

這是納豆第四次來到墨爾本, 去年止步於第四輪, 敗在黑馬Fernando Gonzalez手上.

爭氣的納豆今年再接再勵也跨越了第五輪, 即將與Tsonga在準決賽會師!

這也創下納豆的澳網最佳成績!!!

Vamos Rafa ! 粉絲不只想看Semi-Final 而已,  請挑戰Final , 能看你咬獎盃就更好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pana4ever&aid=1560119

 回應文章

Daj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2/12 16:21
殘念
底兒麗亞(espana4ever) 於 2008-02-16 18:05 回覆:

真抱歉啊, 現在才看到你留言.

所以你也是納豆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