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一年, 海盜船在上海灘擱淺
2007/11/19 01:24:36瀏覽544|回應0|推薦2

 

fight. I fight. I fight. Nothing to say. Just congratulate him. ~~ Rafael Nadal

第一年, 我還不是你的球迷, 只知道你滿懷豪情壯志的前進上海, 還帶著Raul特地送來的祝福球衣. 只可惜你那脆弱的傷腿鬧脾氣, 讓你只到旗忠轉了一圈就抱撼退賽.

第二年, 你跌跌撞撞的從小組賽晋級,  來到準決賽便是萬眾矚目的「費納對決」. 最終, 你是以4:6, 5:7輸掉了比賽, 這結果雖不滿意, 但勉強還可接受.  我只期待來年你能更進一步.

轉眼又來到第三年, 一樣的對手, 一樣的準決賽相會, 我多麼盼望會是不一樣的結局.  雖然我知道硬地向來是你最弱的場地,  但是你在溫布頓的表現給了我無限希望,  如果你能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差點擊沉球王的草地王朝,  那麼冀望你擊敗近況並不算太好的Rogi也算合理期待.

但是, 59分鐘, 4:6/ 1:6的比數粉碎了所有粉絲的夢想,  輸球是可以理解的, 但連續三個比賽以懸殊比數出局, 讓我不禁懷疑: 你真是那個永遠鬥志旺盛, 不戰至最後一刻絕不放棄的Nadal嗎?

所以2007賽季就這麼結束了,  無法以年終冠軍作收固然遺憾,  輸給同一個人而且輸得難看固然遺憾, 但我又怎麼忍心多苛責你一句, 畢竟, 你已經給了球迷又一個值得驕傲的賽季.

Indian Wells - 冠軍.

Monte Carlo - 冠軍.

Barcelona  - 冠軍.

Roma - 冠軍.

Hamburg - 亞軍

Roland Garros - 冠軍

Wimbledon - 亞軍.

Paris - 亞軍.

這已經是一份極其出色的成績單了, 不是嗎?  而你, 永遠不滿足現有的成就., 永遠自我鞭策進步再進步.  低潮是必然的, 又有誰是永遠不輸球的呢? 正因為陪你走過那長達十個月的冠軍荒, 今年紅土賽季的勝利才格外的酣暢淋灕.

作為你的球迷是幸福的, 不必擔心你會搞出什麼夜夜笙歌流連女色的場外新聞 , 不必擔心你會不務正業荒廢球技, 不必擔心你會滿足現狀只安於當個紅土之王,  永遠可以期待明年一定會更好, 因此,  我願意陪著你一起再期待2008 !!

再創紅土賽季的輝煌.

更多的硬地冠軍.

不再只是溫布頓亞軍而已.

當然, 還有北京奧運.

Gracias Rafa, 你也辛苦一整年了, 好好回馬約卡休息吧,  咱們2008見.

{這張我自己做的, 不是太精美, 但..可聊表我對納豆的愛,  老人家不適合玩部落格啦, 這篇搞了我一個晚上}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pana4ever&aid=1384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