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長暑期熱報心智類課程
2011/07/05 01:18:14瀏覽119|回應0|推薦0

暑假臨近,記者在一些培訓機構走訪時發現,家長在給孩子報班時,不再一味選報英語數理化等學科類課程,而對一些心智類培訓課程青睞有加。

暑期校外教育課程大體分為四類:一是潛能訓練營等心智類,二是數理化等學科類,三是音樂、繪畫、舞蹈等藝術類,四是機器人等科普類。鄭州外國語學校原政教處韓宇主任認為,家長在選擇校外課程時,應多選擇一些心智類培訓,這是當前學校教育很少能顧及的。

ESI 廣翰思惟國際教育機構請見http://www.thinksmart.com.tw/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i1314&aid=539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