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障會遺傳!高智商不知道會不會遺傳?
2011/05/11 01:29:47瀏覽402|回應0|推薦0

智障者的基因會遺傳,不能贊成他們生育。

 

像有些爸媽為了傳宗接代,或是擔心智障者未來沒人照顧,選擇幫自己的智障兒子娶外籍新娘,結果生出來的小孩也是智障,這種機率有二分之一,反而造成社會負擔。

 

很多爸媽都不知道,其實讓這群孩子住在家裡才是最幸福的,送到機構是萬不得已,畢竟身障者的壽命通常比一般人短。(摘錄自蘋果日報-人間異語2011 0331)

 

ESI 廣翰思惟國際教育機構請見http://esi.iproducts.com.tw/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i1314&aid=519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