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速讀~ 輕鬆練出專注力的法寶
2015/08/19 15:30:00瀏覽42|回應0|推薦0

坐沒幾分鐘就忍不住動來動去,寫回家功課總是東摸摸西摸摸,花上好幾小時才完成-專心集中,對孩子來說是一大挑戰。比起昂貴的注意力訓練課程,現在出現更簡單的解決辦法。

------------------------------------------------------------------------

老分心?這款眼鏡幫你矯正專注力

募資平台Kickstarter上推出了一款名為Narbis的眼鏡,透過感應器偵測使用者的腦波活動,當使用者分心時,鏡片立刻變為全黑,只有在使用者重新聚精會神後,方能「重見光明」

Narbis眼鏡運用神經反饋原理(Neurofeedback),加上與手機App搭配,對大腦進行訓練,研發團隊宣稱只要每週使用這款眼鏡兩次,每次約半小時,一段時間後注意力便能顯著提升,此外還有增進手眼協調、助眠等訓練。

這款眼鏡離募資目標尚有一段距離,買家若及早投入資金,最便宜只需要二百九十五美元(約合新台幣九千二百元),就能自己在家鍛鍊專注力。(摘錄商業週刊1430-20154月)

=============

**想看ESI教學相關影片,用電腦閱讀者,請見:

用手機閱讀者,請見:

=============

**想了解更多ESI課程:英文單字文法快速記憶/快速記憶法/心智圖法/全腦式速讀/考試高手特訓/曼陀羅思考法/魅力演說與簡報/中小學天才冬夏令營等,用電腦閱讀者,請見

用手機閱讀者,請見

=============

***「天才夏令營TM」、「天才冬令營TM」與五天課程大綱為ESI廣翰思惟針對中小學所設計的學習方法學課程,目前僅提供台北救國團、台中救國團、高雄學苑做為共同招生使用,並無授權其他個人或是組織使用。

***「學習高手TM」、「考試高手TM」完全無授權給任何個人或是組織使用。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i1314&aid=2788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