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二物理科的心智圖
2021/06/23 21:00:00瀏覽79|回應0|推薦0


上次示範了幾次修改與塗改後的心智圖,有時會有學生問,如果修改或塗改後,確定定案了,要重新再畫一張嗎?

 

我的回答是:

如果你覺得定案後的心智圖,版面塗改的很醜,有時間就重新再畫出你想要的完美心智圖吧!

 

如果你覺得定案後的心智圖,版面塗改的很醜,但是重畫又要花不少時間,那麼你得回到當初你畫心智圖的初始目的,根據那個目的來決定要不要重畫。

 

如果你覺得定案後的心智圖,版面塗改的情況還好,不會醜,那當然就不用再重畫一張啊。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i1314&aid=163607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