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廖文君推薦《極速解決工作難題的心智圖大全》
2021/02/25 21:00:00瀏覽55|回應0|推薦0

畫出心智圖的過程,不只是在整理思緒,還有看見盲點與打破舒適圈。因為當你腦中的畫面被呈現出來,不但可以看到全景,還可以延伸更多的流動(想法)。

 

我跟作者胡雅茹的想法一樣,與其到處學速成的技能,不如好好靜下心來畫及修改一張心智圖。除了更認識自己以外,手繪其實也非常療癒,看到越多,就會知道可以學的還更多。

 

一個可以看見自己思維、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心智圖」工具,好書不買嗎? -人生整理師廖文君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i1314&aid=15534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