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速讀~心智圖的魅力
2014/06/16 15:00:00瀏覽22|回應0|推薦1

速讀~心智圖的魅力

 

心智圖這項工具已經普遍地用作在研究、組織、解決問題和政策制定,連學生都可以用在學習上,包括做筆記,非常適合應考的學生。

-----------------------------------------------------------------------------------

 

麻六甲記者公會主席指出,將繁雜資料減縮心智圖適合應考生

 

麻六甲記者公會主席指出,將繁雜資料減縮心智圖適合應考生,他說:心智圖法是一種圖像式思維的工具以及一種利用圖像式思考輔助工具來表達思維的工具。

 

他表示,心智圖是使用一個中央關鍵詞或想法引起形象化的構造和分類的想法。它可以利用不同的方式去表現人們的想法,而且已經普遍地用作在研究、組織、解決問題和政策制定,連學生都可以用在學習上,包括做筆記,非常適合應考的學生。

 

盼學生素質提升

心智圖的使用對學生在記憶上,有著顯著的影響,透過它,學生可以把繁雜的資料減縮到一張紙上。

他希望今日獲得捐獻的學校,學生的素質會有所提升,在未來獲得更佳的成績。(摘錄星洲日報-20140511日)

 

 

ESI 廣翰思惟-英文單字文法快速記憶,台北區請按此處

ESI 廣翰思惟-超強快速記憶/心智圖/全腦式速讀/考試高手王,台北區請按此處

ESI 廣翰思惟-魅力演說與簡報,台北區請按此處

ESI 廣翰思惟-中小學天才冬令營課程/夏令營課程,請按此處

**「天才夏令營TM」、「天才冬令營TM」與五天課程大綱為ESI廣翰思惟針對中小學所設計的學習方法學課程,目前僅提供台北救國團、台中救國團、高雄學苑做為共同招生使用,並無授權其他個人或是組織使用。

MOD(52)寰宇新聞台-兒童周報上看到採訪ESI廣翰思惟影片的內容,請見http://esi1314.tumblr.com/post/60253216241/mod-52-esi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i1314&aid=1411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