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5%不合格 公園遊樂缺失 1個月內改善(聯合報 錢震宇 2007-09-27)
2008/06/03 22:50:56瀏覽716|回應0|推薦1

帶小朋友到公園玩,你安心嗎?台北市政府研考會針對北市社區公園及兒童休閒場所公共設施進行抽查,不合格率高達95%,台北市長郝龍斌對此相當重視,要求一個月內全數改善完畢。

研考會8月底連續4天進行全市公園抽查,結果45處中有43處不合格,其中以大安區德安公園最為嚴重,遊戲設施不僅鏽蝕、損壞,地磚剝落,其他公園的缺失還包括,遊樂設施隔板斷裂,彈性地坪潮濕、凹陷有空隙,器材螺絲頭鬆動、腐蝕等,兒童使用安全堪慮。

台北市長郝龍斌對此相當重視,並說公園設施與民眾息息相關,每天都有人會使用,指示立即改善,甚至表示經調查若有失職人員一定要懲處。

研考會主委盛治仁表示,公園的設施損害情形比想像中多,已發函各主管單位立即改善,研考會將在10月上旬再抽查86座公園。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heng&aid=1926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