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誠勿擾2
2011/05/15 23:42:53瀏覽575|回應0|推薦21
《見與不見》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裏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裏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裏     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的手裏 
不捨不棄 來我懷裏    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裏 
默然    相愛    寂靜   喜歡
詩:扎西拉姆·多多
班扎古魯白瑪的沉默



最好不相見,便可不相戀。
最好不相知,便可不相思。
最好不相伴,便可不相欠。
最好不相惜,便可不相憶。
最好不相愛,便可不相棄。
最好不相對,便可不相會。
最好不相誤,便可不相負。
最好不相許,便可不相續。
最好不相依,便可不相偎。
最好不相遇,便可不相聚。

但曾相見便相知,相見何如不見時。
安得與君相訣絕,免教生死作相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osrow&aid=5215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