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茱麗葉的信
2010/09/28 13:00:28瀏覽516|回應0|推薦12

 你可以懷疑星星是火,懷疑太陽會移動,

 懷疑真理是謊言,但絕對不要懷疑我對你的愛。 ──威廉莎士比亞


在給茱麗葉的信電影中  Sophie給Claire的回信

Dear Clair 〝what〞and〝if〞
是最不相關的兩個語詞
但如果把它們放在一起 緊緊挨著
它們便有了強大的力量在你的餘生之中纏繞著你
⋯⋯如果----會怎麼樣
如果----會怎麼樣
我不知道你的故事將如何結束
但如果你心中牽掛的是真愛 then it's never too late
如果這曾是真愛 它現在依然是
你需要的僅僅是勇氣 跟隨你的心
我不知道Juliet感受到的愛是怎樣的
這愛讓你離開愛過的人 這愛讓你赴湯蹈火
但我願意相信如果我能感受到這樣的愛
我就會鼓起勇氣強緊緊握住
Ciair如果你曾經放手
我希望你可以在某天 重新牽手
致以我所有的愛

Julie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osrow&aid=445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