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葛雷哥萊畢克 2、3小事
2018/04/02 04:33:05瀏覽1376|回應3|推薦127

葛雷哥萊畢克,1916年生,2003年去逝。

1939年入表演行,40年代開始走紅。

1953年的羅馬假期是他首次改變之前道德高雅的角色之作。

1962年的「梅岡城故事」中律師一角為他贏得3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也奠定了好萊塢一線大名星地位。

作品不多,但都是一流的。最讓人欣賞的是他凜然的貴族氣派,不流於俗,潔身自愛,鮮少花邊。

葛雷哥萊畢克生前曾總結自己的演員生涯道:『⋯⋯我大多接演一些富同情心的角色,因為我沒辦法對一個心地邪惡的壞蛋保持興趣長達數個月!』

這是我從 youtube 找來葛雷哥萊畢克難得一見的歌舞表演鏡頭。

有興趣的朋友可直接到聯結上看。

https://youtu.be/N43CDqSvz9U 1969 television special called Jack Bennys New Look.
參考引用文章
http://mypaper.pchome.com.tw/twei8/post/1324451661一位真正的英雄,Gregory Peck

http://www.epochtimes.com/b5/3/6/14/n328587.htm 追思巨星葛雷哥萊畢克—永遠的紳士


給媽媽,
一位葛雷哥萊畢克的老牌粉絲,

母親節快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lingwuliu77&aid=111255447

 回應文章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4 23:22

再努力一天就周末了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9 01:03

周末愉快

linju的“新瓶裝舊酒”(erlingwuliu77) 於 2018-05-21 14: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