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科技精英與電子雞
2018/03/22 12:32:29瀏覽1634|回應5|推薦120
據説加州矽谷的科技精英在看膩電子產品,厭倦了冷冰冰的電腦語言之餘,極力要與活生生的人及物相處,其中一個方式是在家裏的後院養寵物雞。

他們養的不是普通的蛋雞肉雞,是很貴的名種,餵食高價飼料,住著精美木質籠子。

難怪幾年前曾聽到(遠離加州矽谷的)住家附近有雞啼聲。那時百思不解,爲什麽一般住宅區會有這種動物的聲音.....。原來養雞,已是一種風尚。

在網路上找找,發現一家寵物店,也許該稱之爲動物飼養專門店,他們的網站果然有養雞專頁。


至此不容置疑,養寵物雞正當流行。



我還想,現在科技精英養雞,説不定源自小孩小的時候玩過,日本傳來的電子雞,たまごっち,TMGC。

繞了一大圈,還是回到生命起源。


延伸閲讀~~

1)矽谷新貴的最新樂趣:不是吃雞 而是養雞

2)
The Silicon Valley elite’s latest status symbol: Chickens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lingwuliu77&aid=111155191

 回應文章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6 23:22

真的寵物百年時真的會超傷心

養養電子雞是不錯的

 

linju的“新瓶裝舊酒”(erlingwuliu77) 於 2018-04-28 07:51 回覆:
想必雲少曾有過這種經驗,希望如今已平復。

fa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6 18:10

您記不記得? 大約20-30年前, 曾流行手上的電子雞?還黑白的.

那時我也迷戀, 連上課,睡覺都不放過, 後來發現很偒精神才放棄~

 

linju的“新瓶裝舊酒”(erlingwuliu77) 於 2018-04-28 07:56 回覆:

當年是忙祿的人子、人妻、人母,所以只看著別人玩尷尬⋯⋯

謝謝您的來訪與支持。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2 14:37
養鷄,蠻好的,偌大草皮隨意,前園後苑皆宜。
有為者,亦若是,咱領養鳳凰,放野天地間。
linju的“新瓶裝舊酒”(erlingwuliu77) 於 2018-04-24 14:33 回覆:
飼養鳳凰,高下立判。Sir Norton 果然是異人!
感謝來訪,linju 受寵若驚。

ynn60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4 11:16

在網路上也看過這則趣聞, 未來世界那種冰冰涼的金屬世界, 未必真能讓人適應?

我還是喜歡春花秋月草木叢生的現實生環境, 那種的, 感覺就是好硬好冷 !

甚至說移民外太空那種荒寒, 幸好我不可能活到那個時候.^-^

ynn

linju的“新瓶裝舊酒”(erlingwuliu77) 於 2018-03-27 01:57 回覆:

ynn 從小受到優良基礎教育,明白人我分際,自會調合;不必靠炫富寵物雞排遣,也更洞明外太空的遙不可及。

謝謝來訪與支持。


重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3 15:51

只能說, 時代真的變了!

謝謝分享~

linju的“新瓶裝舊酒”(erlingwuliu77) 於 2018-03-26 23:25 回覆:

時代,亦或是時尚的確一直改變,但還是不要嚐試逆天的好。

感謝重陽來訪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