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葉未落,秋未荒
2014/08/26 12:21:49瀏覽101|回應0|推薦0
一份牽掛在紅塵中綻放,用最卑微的執念守護心愛的人。守護她的酸甜苦辣,守護她的喜怒哀樂。傾聽她的喃喃細語,傾聽她的繾綣心事。安慰她的煩躁不安,哄好她的糾結不快。從心動到難舍,從喜歡到深愛。她始終是我唯一的牽掛,她始終是我生命的最愛。

葉未落,秋未荒,我便在心裏埋葬這滿世界的綠色,期待深秋瑟瑟的秋風裏她能夠把我抱緊。我要將她抱緊,給她全部的溫暖,讓兩顆心的距離,在這個秋天裏更近一些。就讓這個夏天草草收場,就像青春還來不及煞尾,心事,便沉墜了彼此的華年。

我喜歡秋的荒涼,沒有花事的渲染,沒有彩蝶的翩翩,只有我和她最浪漫愛情故事。為她珍藏多年的佳釀,為她開啟,與她同飲同醉,同醉在愛的秋歌裏,沒有煩惱,沒有憂愁,只有愛,還是愛。生活不是偶像劇,沒有太多的浪漫制造,而我卻想,給她更多的浪漫。

愛戀在指尖曼舞,為她書寫心中的最愛,記錄最浪漫的相遇,那場命運的安排,那曲春天的戀歌,那些風雨的考驗,還有那些不離不棄的承諾,主動的擁抱,溫柔的相伴。她卻總是無動於衷,總是看不到她的在意,或許是隱藏的太深,需要用默契去領會。

垂墜的心情,在這個夏末的無言裏,煎熬,凋零。未成熟的自信,就要夭折,因為缺失了自信,才會更加不自信。讀不懂的2014,剪不斷,理還亂,讓她的獨立瘋狂地生長,對我,不再依賴。心情在這個季節膠著,走不出困境,我知道,她也一樣。

電風扇在執著地旋轉,與我為伴,單調的聲音,是一種煎熬。一直在等待和渴望的QQ的響起,卻是騰訊的新聞,總是在希望和失望間徘徊,任憑心事浪跡天涯。我在期盼秋風起,給我和她一個新的浪漫,去激活彼此的心跳,激活彼此的生命。

寫滿許願牆的心事,在最顯眼的位置,為她,置頂。在彼此的故事裏,全世界都是配角,我的心事她還是不懂。得之不易的緣分,我害怕在沉默裏悄悄地溜走,千年的等待,再一次擦肩而過。我想一定是我做的不夠好,還是緣分不夠深刻,我都會珍惜,不要再錯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jiaa&aid=1666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