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性眼底黑眼圈的原因是什麼?
2020/01/14 13:45:43瀏覽288|回應0|推薦0

眼周微血管較多,熬夜使眼皮得不到休息,血管持續收縮,血流量長時間增加,造成眼圈皮下組織瘀血水腫,留下黑影。如果常用化妝品,經常塗眼線和睫毛膏,卸妝不徹底,一些深色化妝品顆粒可能會滲入眼瞼,很可能會造成眼底黑眼圈。

MTM的眼膜黑眼圈产品服务,皆源自日本研发的护肤理念「个人护肤.专属处方」,具備多种高效成分萃取自多种日本珍贵有机植物精华素处方。對於女性來說,如果黑眼圈長期存在,可能是痛經或月經不調引起的。中醫認為,月經不調、痛經是氣滯血瘀、寒凝血瘀所致,眼底黑眼圈是面部氣血運動異常的表現。此外,月經血過多或功能性子宮出血的女性也容易出現黑眼圈。當眼眶周圍皮膚很薄,皮下組織很少的時候,當血液流經這裏的大靜脈時,皮膚表面下面就可以方便地出現一個藍黑色的光環,看起來就像一個深色的眼圈。

眼貼「HighLight」有效改善色素沉澱,是全面擊退黑眼圈的最佳選擇;而眼貼「OutLine」則有強效對抗皺紋作用,是淡化及減少眼紋生成的最強後盾。此外針對眼袋型黑眼圈成因,「OutLine」眼貼不但可有效減淡眼紋,更可提升眼周肌膚緊緻度,從而對抗因肌膚鬆弛與淚溝造成黑眼圈加深視覺效果。日常生活中,有的女生會因為工作原因熬夜,有的女生會因為個人喜好而晝夜顛倒,不僅不利於身體健康,還會導致黑眼圈。因此,建議盡量保證作息時間的規律性,休息時間盡量至少6小時。

想去黑眼圈同去眼紋推介先了解黑眼圈同眼紋成因,再針對性量膚定制屬專自己嘅眼膜,做好眼部護理。在現代社會,因為工作壓力和生活節奏比較快,有些人會因為趕時間而選擇不吃早餐,有些人會為了緩解壓力而喝酒抽煙,從長遠來看,這不僅對身體有害。還會導致眼底黑眼圈、面部斑點等問題。因此,建議我們多吃富含蛋白質和營養的食物,如瘦肉和牛奶,或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如花生和魚。

相關文章:

如何去除眼底的輻射性黑眼圈

美白霜能去除眼底的黑眼圈嗎?

有機紅茶有黑眼圈嗎?

眼部按摩器能去除眼底的黑眼圈嗎?

如何在分娩後去掉眼睛下面的黑眼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jiaa&aid=13154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