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學英文的方法 專業英語家教老師課程 豐原 如何學英文的方法
2017/02/27 17:55:52瀏覽48|回應0|推薦0















▲回應川普?通用汽車宣布將在美投資至少10億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持續對各大車廠嗆聲,甚至槓上汽車業龍頭的德國,揚言要課徵35%的重稅。雖然德系大廠可能不買單,但仍有不少廠牌如福特(Ford)、豐田(Toyota)等皆已「輸誠」,紛紛宣布將在美投資;而之前曾遭點名的通用汽車(GM)也傳出將在美國投資至少10億美元,並增加7000個職缺。

托福單字美國《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報導,通用汽車將在美國投資至少10億美元,同時增加7000個工作機會,高層最快會在美國時間18日正式公布這項投資計畫;通用表示,除了這項新投資以外,公司也打算將部分次世代皮卡車軸的生產線,從墨西哥移到位於密西根州的工廠,將可另外增加450個新職缺。

報導指出,川普曾於3日在推特上點名通用汽車,指「通用汽車將在墨西哥生產的雪佛蘭科魯茲(Chevrolet Cruze)車款,以免經銷商稅的方式跨界運回美國。在美國製造,否則就繳邊界重稅!」針對這項鉅額投資,通用僅表示,是為了增加整體效率的所做出的決定,且任何投資計畫都是經過長期規畫,並非是因為任何施壓。

川普近日將目標轉向汽車業,不斷以課徵關稅為要脅,迫使各廠牌在美設廠。早在通用汽車之前,就已有福特、豐田,以及現代等大廠低頭,紛紛宣布加碼投資,並增加工作機會。另外,中槍的還包括美國航空業巨擘波音公司(The Boeing Company)和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 ),2者受到川普的「推特洗禮」後,分別宣布調降新空軍一號和F-35戰鬥機的售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內部影片曝光雪崩埋旅館30人

袋鼠襲擊慢跑者!女健身教練縫35針

維安費31快速學英文的方法億川普就職史上最貴

火辣版Follow me情侶讓男網..

歐巴馬最後命令B-2轟炸機夜簡單學英文的好方法襲IS

290公斤胖妹瘦下超正!也可以行房了

男女叢林野戰遭誤認野豬打死!

死前不斷求助路人只顧上傳臉書

甘比亞總統拒免費自學英文下台鄰國大軍集結

恐怖片血腥過頭觀眾當場昏厥

川普就職禮政壇及演如何學英語對話藝大咖從缺

棕髮美女隨侍在側她是最懂川普的人!

川普將就職3任妻子都會出席

世界第1巨奶姐用181X罩杯稱霸!



2017-02-032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志鵬日前表示,100元鈔票及200元鈔票上印有國父孫文及前總統蔣中正肖像,認為他們做為「獨裁者」不適合出現在貨幣上,因此將在新會期提案推動「新台幣設計運動」,但此計畫卻遭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大罵:「神經病!」據《新頭殼》報導,高志鵬日前在個人臉書上表示鈔票、硬幣上的孫文及蔣中正是獨裁者,同時諷說國民黨將改選黨主席,人人都在「緬懷蔣經國」,但執政時,也沒想過要把蔣經國放到鈔票上?認為新台幣設計應透過公民參與來凝聚社會共識。對於換像議題,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在個人臉書上連發好幾篇文表達反對與不滿。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3)日受訪時,對此議題表達激烈看法,怒斥對方是個「神經病」,激動罵完後卻拒多做說明。

鉅亨網記者陳慧菱 台北中國人行於農曆春節前夕宣布調升中期借貸利率 (MLF)10 個基點,為 6 年來首次,市場解讀為官方收緊銀根的訊號,債市應聲走低。對應到投資市場來看,升息將衝擊原本就偏高的債市及房市,評價偏低的股市有望吸引資金進駐,而在人民幣貶值的趨勢下,H 股相對具投資價值。鉅亨網投顧指出,中國升息主要是預防物價失控,並希望進一步提升人民幣的吸引力。由於過去一段時間,原物料、油價大漲,推升整體物價上揚,而同一時間人民幣貶值,導致人行壓力增加。官方藉由調升中期借貸便利的利率,除了可暗示中國央行將緊縮貨幣政策而引導公債殖利率走升,進而穩定人民幣匯率。此外,從數據來看,隱含中國經濟成長的李克強指數與生產者物價指數雙雙走高,中國物價年增率有跟隨上行並過高的風險,也成為人行調升利率的另一原因。鉅亨網投顧表示,中國升息恐衝擊本就偏高的房市及債市,根據牛津經濟學公司的報告指出,北京及上海的房價 / 所得比皆超過 30 倍,為全世界房價負擔前四重的城市;中國債券規模 / GDP 比例為 133.5%,高於過去 10 年平均的 116.6%,中國房市及債市明顯偏貴。相較於房債市的高估值,中國股市以滬深 300 指數來看,目前本益比為 15.2 倍,低於過去 10 年平均的 17.8 倍。鉅亨網投顧認為,估值較合理的中國股市,是境內資金轉移的最佳去處。鉅亨網投顧總經理朱挺豪指出,儘管中國升息 10 個基點,但考量到美國經濟轉強速度快於中國,聯準會升息速度與幅度將快於中國央行,人民幣貶值趨勢恐延續,建議投資人以 H 股基金前進中國股市,以規避人民幣貶值帶來的風險。
EEDC4D9E09D093B7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kah56618x&aid=9338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