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閃到腰
2007/05/31 11:34:12瀏覽1848|回應46|推薦121

 

  突然的一陣劇痛,挖哩,閃到腰了。

  入夏後,即便是開著整晚的冷氣,兒子還是會給他流個滿身大汗。有時老婆半夜覺得冷,想關掉冷氣,兒子馬上就會喊熱,真的小孩的屁股三把火。

  就是這個原因,所以前幾天兒子去幼稚園的時候,老是用他的小手抓著脖子、手臂,一付很難過的樣子。所以從昨天開始,我就開始幫這小子作晨浴。

  唉,偶很孝順吧。

  昨天回到家後,兒子就很撒嬌地說:「把拔,洗過澡去學校好舒服喔,我明天也要喔。」

  嘿嘿,我當然知道很舒服啊,因為都是你老爸老媽在幫你洗。

  為了這個,他老爸還要把鬧鐘在往前二十分鐘哩,小子,你長大要孝順哩。

  

  今天早上,這個全身是汗的臭小子,怎麼叫也不肯醒。我只好把他扛起來,直接抱到浴缸去。啊哪知一個”庫勢”不對,當時就感覺腰骨刺了一下,在放到浴缸裡的時候,因為要顧及眼睛還沒張開的兒子,所以用很奇怪的姿勢把他放下來,幾乎是要貼著他的身體,我的腰就正式抗議了。

  還好平常早該出門的老婆今天還在,聽到我的慘叫聲後,趕過來接手。

  其實是不會很嚴重啦,但是走一走就會突然抽痛,想想自己也該休假了,所以躺在床上想打個電話請假。

  很倒楣的事,竟是我那個豬頭老闆接的電話(因為平常都會是他的秘書接電話)。

  猜猜看豬會講什麼。

  

  

  

  

  

  猜到沒有?

  

  「晚上拼命了喔!」挖力哩,誰有看過豬嘴裡有象牙的,請告訴我,謝謝。

  

  

  

  兒子沖完澡,神清氣爽地光溜溜衝出來,一付要往身上給他用力坐上去的樣子,我趕忙閃一邊,結果又給他哎喲了一下。

  「老婆,等一下給你送好不好,我看我今天可能要在家休息了。」

  美麗的老婆給我一個不置可否的微笑。

  結果那個肇事的小子接口說:「我早就知道你想偷懶不上班了!」

  「還不都是因為你~」我和老婆異口同聲的說。

  三個人同時笑出來了。

  

  

  唉喲~我的腰。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yehx&aid=994846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ㄚ頭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認真的牧修
2007/06/09 17:37

腰疼好些了嗎?


左思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孝子真難為
2007/06/04 14:25
依我看啊,你不必期待你兒子日後孝順,好好保重自己還實際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甜蜜的幸福喲^&^
2007/06/04 13:55

甜蜜的幸福喲^O^

要保重囉...呵呵

我每天睡覺也被我女兒壓來壓去呀...

我女兒十個多月..可是呢.睡覺會滾來滾去的

不是她的小手壓我的眼睛..不然就這顆頭壓我的頭....

每晚都要被我這個非常孝順的女兒壓來壓去呀..

ANNIE


蘭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蘭說:
2007/06/04 04:55

既然要當孝子

上山下海都不能有埋怨

小閃腰的結果  是換得一日閒  也不賴吧

不過  這是不是意味著牧修本日少少運動  筋骨不夠活絡  ( 哈哈 )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2007/06/03 23:40

腰閃到?   想像不出來   有多痛?

你可能早罵了.... OMG))) "腰" 獸 喔.....

哈哈  你知道射手座都很調皮 right ? 

Take care!


牧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7/06/03 10:43

莫大 : 知道你是說真的之後更害怕了捏,嘿嘿 偶不敢的啦,應該說被你嚇到好了

葉曇樺 : 口連 ? 還好啦 ^^ 現在又是一條好漢

BluePhoenix : 有來看 Patty的建議嗎 ?

Janrain : 豬頭的話偶少有認真過啦

Patty : 好感動為我打那麼多字,字字敲打在偶心裡

Miss 楊 : 看大姐簡介已是99歲人瑞了,所以和您比起來偶還算是幼齒啦

Li-Li : 如果有機會去加拿大,一定和你聯絡 !!

谷蘭 : 好得差不多了,正好反證樓下楊小姐的話,偶不是老男人

喝拿鐵的貓 : 雞肉 ? 不是吃雞肉補肌肉嗎 ? 好險偶不喜歡吃肉



貓眼。一直在打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要保重啊
2007/06/03 10:02

閃到腰可不是ㄧ下子就能好的,在中醫方面通常有幾樣東西建議短期間不要吃,例如香蕉、雞肉、煙燻製品~


Li-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令人開心的溫馨家庭!
2007/06/03 04:04

文章寫來詼諧逗趣!

我和我先生看了開懷大笑!

有機會來住Li-Li B&B,就在加拿大尼加拉瓜瀑布附近喔!


Miss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6/03 02:12

聽說老男人的腰骨特別差

不知道是不是真滴><


靜 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初來乍到就看到慘事...^+++^
2007/06/02 22:43

保重喔....

Patty的媽媽是推拿師,給個很中肯的建議,剛扭到是不能[推]的喔...因為筋在發炎中, 這也是西醫說的剛扭到是要冰敷一樣道理~ 放血→Patty的媽媽是千交代萬交代不能隨便給人放血的...有很多考量的...想知道更多Info, 上孤狗查查吧...重點是,有時候方法或許【可行】,可偏偏你遇到的是個【不行】的民俗治療師的話,痛的更久的是你呢... ^^|||

西醫嘛~ 簡單,聽說有一種針,叫肌肉鬆弛劑的,以前認識的一位大姐常扭到脖子,她沒耐性,一扭到隔天就去打針,下午就輕鬆很多了...

又聽人說不能常打,不過,怎樣的次數才叫常打?像Patty這麼大把歲數了,才在去年初 [為了挪機車位] 扭到腰,那時忘了媽媽的交代,自己手賤一直推它,後來...痛三個多月呀...現在還偶有後遺症....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