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壓制中國的機會沒有幾年了
2021/06/21 16:15:07瀏覽2348|回應3|推薦25

中國高層規劃的2025中國製造,並沒有因為中美貿易戰或新冠疫情而稍有耽擱,反而由於美國無底限的對中國壓制,讓中國人民史無前例的高度支持中國共產黨,美國著名的民調皮優(Pew)最近調查顯示,高達95%中國人民支持政府,這恐怕是西方人沒有料想到的。

 

也就是美國越打壓中國,中國人民越支持中共政權。

 

美國認為中共的邪惡,或即列寧式的無恥高壓來統治人民,人民一定會極端厭惡這個政府的,哪裡想到中國人民並不是他們想像的。蔣介石當年宣傳大陸人民都是吃香蕉皮,我就想過,香蕉是誰吃呢?

 

其實,即便沒有美國打壓,人民對中共的支持度一直是非常之高的,主要就是經濟上讓人民有感,這是很現實的。

 

按購買力折算的中國GDP,早在2014年,就超過美國,高居世界第一,中國的脫貧人口,佔世界脫貧人口8成,這是驚人的成績。中國已有四億人,進入中產階級,這些人可以到世界各地旅遊,擁有一棟房子及小汽車,他可以消費名牌,逛書店或是小孩學鋼琴等。

 

由於美國的不斷打壓中國,中國現在已不敢喊:「厲害了,我的國之類的大話,但是一切仍然原定計劃走,完全沒有停止。

 

到了2025年,四艘航母都將下水服役,而殲20屆時估計也有三百架以上(目前已有100),且將裝置100%國產大推力發動機,性能遠超美軍的F35。當然半導體沒有辦法完自製,但至少大批中低端產品,使用14或7奈米就足夠了。

 

在傳統製造業方面,中國屆時將完勝西方,只有德國及日本少許高端產品,中國沒有辦法趕上。

 

2025年中國整體的國力,已跨過一個重要的台階,當然,中國沒有稱霸的野心。但須知有多大的企圖心,就決定多大的高度以及多大的格局,由於中國沒有稱霸世界企圖心,這將大大侷限了中國的視野,也就是中國將永遠是世界老二的角色。

 

但是美國是不可能讓中國居於老二的地位,美國的目標就是打垮老二,蘇聯當時就是老二,就被美國打垮。這不是意識形態的問題,而是生存問題,這是人類延續生命的本能,自有人類以來,就是如此。

 

動物園的豬老大對動物們說,所有的動物都是平等的,但我的平等,比你們的平等還要平等今可改為,所有人類都是平等的,但美國人的平等比大家都要平等,但是美國的平等,是假平等,因為她的貧富差距,已接近革命邊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wy1029&aid=164115841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2 10:10
4000年來,中國人飢餓了4000年
晚清以來,洋人槍炮殺中國人如入無人之境

上一代洋人住洋房開洋車吃牛排,上一代中國人窮到吃觀音土
(泥土混著樹根),觀音土吃完了(植物被啃光了),交換兒子當食物

這一代中國人,在沙漠種荒泉,種森林,試爆核彈,上太空當辦公室,太空加油,開發殲20,自造四艘航母

下一代的中國人,送小孩學樂器,學游泳,學籃球,學足球
學電機,學電腦,學科學

這一代的中國人對下一代說:兒子,我要你們比我強,我不要你們受


美國人妄想拉德國人反中,請問,賓士車要不要活?
美國人要拉法國人反中,請問,法國LV還要不要活?

請問美國人,台獨人,將來的世界是誰在統治?

冽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1 22:03
在美國生活過就知道,雖然美國人均GDP很高,但是物價也太貴了,公共設施也不完善,底層人生活很辛苦。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1 20:03

說到F-35,是美國的燒錢貨,一架一億美元又要經常維修,美軍武器的單價,很多都是天價

軍工體系的政府,要分贓納稅錢,就會產生這種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