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造反有理 革命無罪?
2021/01/10 17:21:46瀏覽2660|回應3|推薦23

轉載媒體報導:【來自聖地亞哥的美國退役軍人巴比特(Ashli Babbitt)再也沒有機會重返國會了,35歲的她是騷亂中四名死者之一,國會前有人為她建起一個臨時紀念點,擺上了鮮花與蠟燭。這名曾經在阿富汗與伊拉克服役的退伍老兵,最終命喪在了警察的槍口之下

 

這是一場詭異魔幻的真人實境秀,你分不清什麼是黑的,什麼是白的,什麼是真理,什麼是謊言。

 

這次攻擊國會,有四個暴民喪生,這些人可以說是胡里胡塗的生,不明不白的死。根據BBC的調查,川普的選民有四分之三的人,相信選舉被偷走,換言之,約5500萬美國公民是反對拜登的,這些人今後就是一個長期的不定時炸彈,對美國而言,就仿若是南北戰爭的前夕,這個氛圍將至少拉長到四年,甚至八年以上。

 

這當然給中國發展的極大機會,我們看到龐皮歐在滾蛋前,還要其聯合國大使訪問台灣,並且對美台官員互訪解禁,這個解禁當然只有一個星期有效,因為接手的是布林肯,而布林肯的對華策略,就是既合作又競爭,對龐皮歐的瘋狂給拜登挖坑的作法,布林肯一定會修正,這是用膝蓋就可以想到的。

 

我們看到民進黨一片歡呼,感覺有一 點不可思議,獲有美國政治博士的立委羅致政,在他臉書上說:「一早起床,就看到這則美方宣布對台重大政策的好消息!這也是1979年《台灣關係法》通過以來,美國最重要的一項友台決定!羅致政不知道的是,這個Favor,只有一個星期的賞味期。

 

回到美國的川粉暴動,全世界都感覺非常之驚詫,中國大陸官媒甚至全天候現場實時轉播,比NBC籃球賽還要精彩,我們看到央視的記者,冒著被暴民圍毆及警察開槍的危險,深入現場直播,敬業精神令人感佩,前幾天,我有一文章寫道,2020年被殺害的記者比2019年多一倍,人數達到20人,是有原因的。

 

大陸這次卯足了勁報導美國的國會暴動,當然是逮到了機會,這是給全國人民一次活生生的民主教育。中國公知不知要如何解釋,美國乾爹如此露臉,真是想像不到。

 

從台灣的太陽花運動,到香港的反送中運動,以及川粉的暴動,他們都是以佔領議會為手段,來達到其齷齪下流的政治目的,這三大佔領,正足以說明了民主制度的極大風險,二戰前的希特勒及墨索里尼二人,就是靠群眾佔領國會而發家的。

 

總之,政治絕對不能激情,一激情就如打了雞血,什麼都不顧了。這次美國的退役空軍女軍官,就是一個例子,她原本應該死在阿富汗及伊拉克的戰場上,家人也可以因此而領到鉅額的撫卹金,如今卻死在國會議場,不但屁都領不到,且落得一生罵名,腦殘者的下場,實在可憐亦復可憫。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wy1029&aid=155262143

 回應文章

希波克拉底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1 08:54

這世界很瘋狂

許多人都爭著 睜眼說瞎話了

羅致政那樣說(寫)是累積了政治能量 卻毀了政治學博士的名譽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應該做好一點的
2021/01/11 00:47

龐皮歐還可承認台灣為國﹐更支持入聯﹐川普更最後那天訪台。這樣才是終場前的大合唱﹗ 下任怎都要先收一下一地的屎﹐ 台灣又揚名天下了。

當然肥龐妄想中共會殺去台灣﹐他們又可成戰時總統了﹐這比中獎還難的。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0 20:41
拜登會不會延續川普政權最後的「友台政策」,其實也不必想太多,當美國要把臺灣當棋子的時候,什麼「友台政策」都會出爐,不需要的時候,美國就會「等待塵埃落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