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外華人大亂鬥
2020/10/11 17:03:43瀏覽5137|回應2|推薦23

最近海外華人的最大新聞,就是郭文貴發動全球滅賊行動,派出一幫男女痞徒,在美加澳日等地反郭文貴的民運分子門前展開囂鬧抗議,這些痞徒被稱為螞蟻幫,他們在民運分子的家門口,舉牌抗議,鬧劇已持續超過20天,其間並發生毆打的暴力事件。

 

民運分子在海外,主要在美國,已經搞了30年,始終沒有混出成績,三年前來了一個大陸的詐欺通緝犯,開始直播,專門洩漏大陸高幹的隱私,內容荒誕不實,讓海外中國人皆為之驚詫嘆服。

 

郭文貴最重要的目標,就是保命及保財,因此他用極端造謠中共高層的手法,以求美國給他政治庇護,美國因為早就知道他是刑事逃犯,已被判刑確定,所以一直不給他政治庇護,但民運分子因為郭的極端反共,對他的貪腐案件視若罔聞,有人甚至將他當成精神領袖。

 

但也有一些民運分子,在美已久,已有民主素養,發現不能用造謠抹黑的下作手法來來誣衊別人,於是紛紛跳出來對郭指責,而原先一些舔郭民運分子,也開始覺醒,紛紛與郭切斷關係,兩者結合,形成了強大的反郭力量,這些人包括黃河邊、路德、李洪寬、鞏曉夏、吳建民、盲流子等一票人,族繁不及勝數。

 

雙方展開一場長達2年多的網上互咬,由於郭在大陸炒房,詐騙了大量的金錢,因此可以請最好的律師,向反郭的民運分子,提起訴訟,一些民運分子因此吃上官司,賠了不少錢。

 

雙方劍拔弩張,所用的言詞,百無禁忌,好像潑婦罵街,最奇怪的就是雙方都指控對方是中共特務,而法輪功也趁機參一咖(以文昭、江峰為代表),發動文宣攻勢,如果再加上愛國份子(以寒梅為代表)等四方面,在大家都有擁躉下,最後鹿死誰手,猶在未定之天。

 

這些直播主的油管聲量,有超過10萬以上者,如寒梅女士,算是拔尖型的專業直播主,其他一般都在2萬到3萬之間。愛國派人很少,只有寒梅等少數人,是撐不起場面的民運分子流量雖都不大,但是人多挺郭螞蟻幫雖然人不多(指直播主),但郭有錢,可以支援。

 

當然,最有錢的就是法輪功頭子李洪志,他豢養的打守不多(如文昭、陳破空等),但都是高級公知,內容多係說理(雖然都是歪理),少有謾罵。

 

中國人在海外生存不易,連團結都會被欺負,現在居然內鬥成這樣,感覺中國人的文化陰暗面,實在其來有自。

 

明末時,清軍已快要渡江,而南明朝廷內部高層依然內鬥不已,這就是中國人的勇於內鬥,怯於外鬥的民族劣根性。

 

猶太人在全世界流亡3千年,但依然團結在一起,最後終於建國成功,中國自人認為比以色列人聰明,但光是聰明卻勇於內鬥,聰明有什用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wy1029&aid=151442482

 回應文章

沒有我這個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4 17:28
虛構的猶太民族、虛構的以色列地、我為何放棄做猶太人,施羅默.桑德  撰
,三書中譯本由中信出版社出版。
猶太民族以及所謂的以色列地都是歐洲人虛構出來的,甚至腓尼基人及其所謂
發明字母的故事也是歐洲人虛構出來的,猶太人在全世界流亡三千年根本不是
史實。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1 18:57

郭文貴除了在中國涉及詐騙,也在美國出事了

班農在郭文貴遊艇上被捕,涉詐騙美墨邊境牆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