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集體普遍的無知
2020/08/14 11:53:52瀏覽2046|回應6|推薦20

大陸人民大學院長金燦榮幾年前來台短期講學,離開時說,台灣加入中國,將使整個中國的平均智商降低。

 

台灣真正危險之源頭就是不斷無知的配合美國向大陸挑釁,這就是草螟弄雞公。或謂國民黨也親美,何以民進黨就不可以親美?這中間有一個很大的差別,就是國民黨從來不敢用挑釁的方式來處理兩岸,且該黨一直是以中國人自居的,雖然他們這些年為了選票不太敢講,但他們的終極目標還是統一的(當然統一的日子可能是猴年馬月)

 

民進黨則不然,他們不斷的朝向終極台獨的方向滑動,而且心甘情願的當美國打手,讓台灣處於危險而不自知。

 

去年開始,台灣已由原來的棋子,變成自走砲,讓台灣2300萬人處於與大陸14億人為敵的地步,美國對此自備糧草武器的抗中志願軍,哪有不高興的理由呢?

 

但是,即便自備武器,也是高價購買美國過時的二手貨,台灣空軍一直希望買的五代戰機F35,美國是絕不會賣給台灣的。

 

在自走砲的背後,其實是國軍戰力的逐漸衰落,我們看到海軍陸戰隊在水深150公分(比肩略低),居然發生橡皮艇翻覆意外,不幸造成二死一重傷,且隨後一名少校教官在承受不住壓力下自殺。

 

從年初就發生參謀總長一級上將沈一鳴,在烏來山區,因直升機摔落而喪身開始,之後,我們看到賣私菸的上校,居然升到少將,這些都只是曝露在外面掩蓋不住的,背後有多少不為人知的,尚不知多少。

 

台獨認為國軍很神勇,可以撐到美軍來到,這是雙重的無知,因為用掃帚來抵抗解放軍的話,都說的出來,就知道這些人的無知而膽大了;另一個無知就是以為美軍一定會來,其實,等到地老天荒,美軍也不會來,這是常識,不必兵推就很清楚的。

 

川普最近突然從德國撤出12000名軍人,是駐德美軍的三分之一,理由是德國不付錢。我認為德國人其實算盤很精,知道付錢也是白付的,因為俄羅斯一開打,美軍就落跑的。

 

庫德族就是鮮活的例子,美軍一遇戰狀不利,立馬丟下庫德族撤退,這種例子在越南淪陷時吾人也看過。

 

這就是我說的台灣人集體而普遍的無知,這種無知,讓台灣人最後怎麼死的,都弄不清楚。

 

香港的情形也是一樣,美國願意收容香港難民嗎?連祖國英國都不願意收容,美國哪裡會多管閒事呢?最多就是通過香港自治法,我們看到美國對西藏、台灣、新疆等,都有類似的法案,國務院一般都不予理會的,比如台灣旅行法,讓台灣官員可以到美國任何地方旅行,但蔡小英可以到華盛頓嗎?

 

這些法案的本質就是人權,這其實是笑掉大牙的,因為美國對黑人的人權,已經244年,搞得一踏糊塗,造成全美各地暴動,川普還出動軍隊鎮壓,這種國家還有臉指手畫腳,去指責別人的人權,實在搞它不過。

 

天安門時中共出動解放軍鎮壓,被西方罵了30年,迄今未停,但這次美國在各地大舉出動軍隊鎮壓,連精銳的海軍戰隊都出動了,但美國的智庫及學者,有大加責罵嗎?香港的廢清及公知對此有說過話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wy1029&aid=148637891

 回應文章

上大人-盧旺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反攻反攻反攻大陸去﹗
2020/08/16 11:36

反攻反攻反攻大陸去﹗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15 23:29
貓大人說:「這是驅市人為戰是謂棄之!」

嗚呼噫嘻!冤枉!冤枉!絕無此意。我這樣寫純粹是鼓勵,他們缺乏的是激勵。

三粒新聞網云:“中國卻在上午九時許派出解放軍軍機殲11、殲10型機,陸續且短暫的踰越海峽中線,挑釁意味濃厚,我國空軍也動用地面防空飛彈監控,並運用空中偵巡兵力驅離。許多網友對此表示「當我國軍塑膠嗎」、「其實我一直不懂做這些不痛不癢的事情到底是?」”

這所謂「許多網友」應該就是太陽花學運的學子們,「當國軍是塑膠」、「做這些不痛不癢的事」,你看他們是多麼的躍躍欲試,一展身手,可惜蔡英文畏畏縮縮,不給他們機會。所以,蔡英文也需要鼓勵,她不應該光「監控」,應該下令擊落才是。

下令擊落,這才是川普最高興的事,這才是幫川普最大的忙,這樣才有辦法在川普跟前露臉。

可惜了,蔡英文沒掌握好機會,讓太陽花學子們失望了,讓川普扼腕長嘆。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15 18:11

      我說Taiga兄,您這是驅市人為戰是謂棄之!這幫人如果真的願意替台灣而戰,募兵就不會募不到人!台獨絕無任何成功的可能,主因就在於這幫人根本就沒參透:為有犧牲多壯志,敢叫日月換新天這兩句話.就這點心胸又怕死,只會面臨一連串的失敗!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14 21:25
恢復徵兵制,本人期期以為不可。蓋兵在精而不在多,更何況現在又買了無人機,一架無人機可抵一萬兵有餘。

太陽花學運時,諸學子攻打行政院之神勇令人感佩,將他們召集起來,稍加軍訓,必可成空中神鷹,海中蛟龍,無敵於天下。

林飛帆指揮若定,可令之為總參謀長,陳為廷有氣吞山河之姿,可當軍長,吳崢鼻挺身長,威儀十足,可當師長,魏揚身手矯捷,可當旅長…,當時參與者據估計有五十萬之眾,即使剔除一半婦幼,仍有二十餘萬,足矣!足矣!不須另行徵兵。

共和國興亡在此一戰,願與諸君共勉之!

成楚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14 17:05

當今海陸健兒 是否接受美式的裝備 尤其是美式訓練SOP? 是否得宜?

突擊登島橡皮艇距岸160公尺最低水深150公分處翻覆? 所著服裝恐也不利浪裡行動

電影美軍海陸突擊登陸艇 常有在海象不良情況下硬是將艇整個翻覆? 

https://www.facebook.com/126083244228529/posts/315088331994685/ 

民國四五十年代 國軍還時有突擊大陸福建沿海沿海島嶼行動

而今外交孤懸 海陸登陸突擊艇訓練 此時或拜美中共交惡 與美聯合演習訓練 其目的為何?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14 14:31

台軍是否不堪一擊不知道,但缺額很大,我多年前就呼籲全民皆兵,女生也該當兵,必須恢復徵兵制,延長役期比照韓國當兵當三年以上

若台獨不此之圖,難怪美國也罵啦

****

台灣全募兵美方直言錯誤政策- 焦點- 自由時報電子報news.ltn.com.tw › news › focus › paper

2018年1月28日 - 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認為,台灣若要推行全募兵制,需做足相關準備, ... 並明確表達台灣募兵制政策是錯誤的,暗示台灣應考慮恢復徵兵制。

放棄美籍返台從軍吳怡農主張恢復徵兵制:對自己國家的安全 ...www.storm.mg › 政治

2019年8月10日 - 吳怡農34歲放棄美國籍返台從軍,曾加入特戰部隊的經歷,相當引人矚目;吳在2017年曾在《蘋果日報》投書,主張要重建義務役,「如果台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