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爭取生存權及發展權是全世界苦人的權利
2019/11/07 15:46:33瀏覽1869|回應5|推薦21

1989年天安門事件後,西方大國對中國全面對封鎖,在迫害人權的大帽子下,中共被壓得喘不過氣來。終於由思想家何新提出生存權及發展權,以對抗西方的人權思想,這個思想被鄧小平採納(據何自承),後來在國際場合,中共官方都振振有詞以生存權及發展權來抵擋西方的人權,證明偉大的思想家在國家有難時,是不輸百萬軍隊的。

 

台灣於30年前開始搞民主,不幸一起頭,就走了歪路。國民黨的李登輝利用黑道與金錢,換取政治權力,並以此與民進黨相抗衡,造成台灣政治淪入深淵,至今未能自拔。兩黨政治分贓的情況,從沒有一日停歇。兩大政黨的貪污,就如大珠小珠落玉盤,從未停歇。

 

可以說台灣30年來,被此極大缺陷的民主體系及其運作,整得柔腸寸斷。

 

政治的事,常常一步走錯,再回頭已百年。台灣的民主制度一開始犯下的錯誤,就是李登輝弄出來的不倫不類的雙首長傾向總統制,這是一個有著極大缺陷的的政治體系,它造成總統的權力大得不得了,但無任何機構可以對其制衡;而最高行政機構的院長(總理),卻有責無權,總統只要一個電話,就可以叫他滾蛋。這種民主體制,由於兩黨都是受益人,當然無意改正,遂使得台灣逐漸向下沉淪,天皇老子也救不了。

 

民進黨雖然在人權上比較進步,但對於政府治理以及真正社會主義思維毫無概念,太陽花的廢柴僅是利被用的棋子。鬧了30多年的貧富差距,當然無解。蔡小英的民調在今年二月,只有慘不忍睹的19%,幸好香港的廢青,拉了她一把。

 

然則,香港廢青的動能還能支撐多久呢?太陽花當時,若王金平不給他們梯子下,一堆廢柴早就玩不下去了。然而總計廢柴佔領立法院,也不過就23天而已,但彼等之精神已接近崩潰矣。

 

香港從五月鬧到十月,弓已拉得太久,弦都快要拉斷了。可以說,人困馬乏,估計他們將採取緩慢的步子調,逐漸退場。最後只有幾個靠運動領錢的,繼續苦撐待變。

 

香港廢青唯一的外援就是美國,但川普連3千萬人的庫德族都毫無懸念的立馬出賣,香港人能有多大的叫價力道呢?川普現在滿腦筋想的都是與中國簽定貿易協議,其他都是次要的。且川普早已說了:「香港是中國內部的事,他們可以自己解決的」。

 

在殺人犯陳同佳自願來台灣投案,卻遭民進黨政府拒絕後,該黨多年來維護主權的牛皮已為之吹破,台灣年輕人開始了解,搞了半天,維護主權的口號原來是假的,這對辣台妹的選情當然有影響。所以,韓的黃金交叉必將提前來到。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wy1029&aid=130646882

 回應文章

洛克兄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9 02:53
在台面上民進黨人大體都是鬼耗奴.  日本軍國大鬼子; 助倭臺灣人臺奸二鬼子; 二戰後沒回日本的47萬滯臺後裔想把臺灣送給日本的日遺老鼠,吃臺灣米咬臺灣這個布袋; 日殖中期皇民化後, 患了斯德哥爾摩症,人質認同劫匪的皇奴. 228事件就是這群倭鬼秏奴搞的. 因為他們自認皇奴,所以認為中華民國是外來政權. 想想日本人刺刀上挑, 刺殺嬰兒的殘忍取樂畫面, 就知道這批人多麼喪心病狂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8 09:49
韓國總統從盧泰愚開始就是美式普選選出來的,他們的結局是這樣的:盧泰愚(17年有期徒刑、罰款);金泳三(兒子受賄判刑);金大中(三個兒子受賄判刑);盧武鉉(涉嫌腐敗,自殺);李明博(15年有期徒刑、罰款);朴槿惠(25年有期徒刑)。

不論判刑或自殺,其原因都和「錢」有關。這是「美式民主」的基本缺陷,沒有錢玩不起來。

陳幸妤怒斥民進黨員「哪個人沒拿過我爸的錢!」(可是三級貧戶之子的錢又是哪裡來的?);蔡英文的操盤手陳明文三百萬放在高鐵上沒拿下車都能不當一回事。這就是「美式民主」在台灣的現實。蔡英文還好意思以「這個國家的這種制度」來「打共匪」,可笑之至!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7 21:11

1.當年李登輝呼風喚雨還有個重要原因「黨產」,要錢給錢,要權給權,全臺灣莫敢不從

2.臺灣人或全世界關心香港的力道越來越弱,而不管反送中終究能不能影響臺灣選舉結果,但香港脫離中國經濟中心的速度將越來越快,這也是他們自己的選擇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任何好事情  還是繼續靠自己(不浪費時間)\^^
2019/11/07 15:51

 
 
讚讚!!*全世界政治已到【●好結局終點站(總統立委)(1年保證票)(共創共富共榮共貴)新宇宙環境】!!
→(不用再自找麻煩)+1!!↓↓↓\^O^
 ↑ ●了解帶頭人是有能力人(能政治圓圓滿滿)!! 其他人都是無能力人(都不能太責怪)!! 
 ↑ ●了解(1年保證票)救全家命萬輩子變好命!! 

 ↑ ●了解(NMN科技)(超便宜量產問世)能修復全家人癱瘓器官及細胞重新站起來!!
就不用再看!!\^^ 
 
任何壞事情
還是繼續靠自己\^^
任何好事情
還是繼續靠自己(不浪費時間)\^^
●任何好修行、好聊天、好休閒,都不是浪費時間\^^
●任何逃避、只聊負面不聊正面,都是浪費時間,進而卡死自己,對外造孽業\^^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讚!! *全世界政治已到【●好結局終點站(總統立委)(1年保證票)(共創共富共榮共貴)新宇宙環境】!!
2019/11/07 15:48

 
 
讚讚!! *全世界政治已到【●好結局終點站(總統立委)(1年保證票)(共創共富共榮共貴)新宇宙環境】!!
→(不用再自找麻煩)+1!!↓↓↓\^O^
 ↑ ●了解帶頭人是有能力人(能政治圓圓滿滿)!! 其他人都是無能力人(都不能太責怪)!!
 ↑ ●了解(1年保證票)救全家命萬輩子變好命!!

 ↑ ●了解(NMN科技)(109超便宜量產問世)能修復全家人癱瘓器官及細胞重新站起來!!
就不用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