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烈火與怒火 論拔管事件
2018/05/08 18:07:32瀏覽3129|回應3|推薦27

我對拔管的感覺如同對川普批判的書名:「烈火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實際上的感覺尤有過之。它混合了一種悲哀、厭惡與鄙視的情緒,我想很多人都對這個黨有一種受夠了之感,這種情緒比在2006年的紅衫軍上街時的感覺尚要強烈。

 

我也對一向認為台式民主是分贓及民粹式的民主,這種批判是正確無誤的。

 

我不知權力的誘惑可以如此之大,它仿若魔戒,人人都想戴它,但一旦戴上它,種種醜態就隨之發生,實在可怕。

 

佛家有所謂的五毒,就是貪嗔癡慢疑。貪在首位,說明了其毒性之重大。五毒是業障的來源,必須消除五毒,才能修證。許多學者一步入政壇,就充滿了貪,不管是貪位子、貪權位或貪名望,其行事做為之光怪陸離與本來的純粹學者,常有雲泥之別。

 

何以經過民主及合法程序選出的校長,可以如此的被拔掉呢?這完全超過紅線了。連柯P都出來說,【以他還是現任台大醫學院外科教授的身分來看,這(拔管)嚴重侵犯大學自主,「不知道哪個白癡決定了這個政策」,應該檢討。柯P在罵誰呢?我想大家都很清楚吧。

 

P的話,代表了大多數的聲音,主要在拔管完全破壞了基本的台灣價值,也就是民主與法治,而這也是民進黨一再自豪誇耀的。拔管案充份證明了這個黨過去說的都是鬼扯爛蛋,胡說八道。

 

許多籃營的人都希望管參選台北市長,但這是不可能的。因為,管本來就不是名利場中的人,政客幹慣的事情,它是不屑做的。

 

我認為如果年底的選舉,選民沒有讓這個民進黨徹底潰敗,就表示了台灣真正的集體向下沉淪,也預告了台灣正式進入失敗國家之林。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wy1029&aid=111791136

 回應文章

Mittermey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1 19:40

我個人認為 - "拔管"一案

在若干年後回頭看看 將會是一個台灣政壇權力消長的"分水嶺事件"~

主事者僅僅著眼在 燒餅上的芝麻沒有掉 卻不知整個燒餅 都快沒了!

日據時代 台灣民政長官-後藤新平針對台灣人民族性格所做出的結論可以充分在這次事件中得到驗證,讓這種性格的人主政當家就是一種"必然的悲劇"的政治下場!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1 01:00
[拔管案充份證明了這個黨過去說的都是鬼扯爛蛋,胡說八道。]

我一再說道:[民進黨=詐騙黨],固良有以也。

John Do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09 11:10
Eine verspätete Nation
台獨豬等著滅亡吧!
回歸祖國前,得經過一段陣痛,多少會死一些人。
二十年後,會是個嶄新的寶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