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認為西瓜都可以當選嗎?
2018/03/17 13:50:03瀏覽2090|回應6|推薦22

原本不想再談,但看到迄今仍有綠媒不斷的幫著北市農總經理說話,因此就來談談。

 

按北市農的三天連假,引發軒然大坡,尤其是總經理居然一直神隱不現。這樣的不敬業,不知何謂責任政治?民進黨將這樣不專業的人,放在這麼重要的位子上,感覺有點不可思議。這個黨用具體事證,證明了民主就是制度化的權力及利益之分贓,讓人失望之至。

 

按人民之所以投民進黨的票,當然希望這個黨能讓經濟繁榮,人民幸福。現在卻連買衛生紙也要搶,而連著三天果菜市場的休假,讓2月份居然可以休11天假,令人跌破眼鏡,全台灣有這樣的企業嗎?或全世界有這樣的企業嗎?民進黨嫌票太多嗎?

 

由於雲林縣的農民哀叫,該縣縣長出來指責,事情才鬧大。媒體連著幾天開罵,甚至北市府副市長都出來罵了,總經理一直就神隱不現身。

 

在電視上,看到該公司總經理的記者會,坦白說,實在太嫩了。口條之差就不用說了,連個基本應對問答都沒有辦法完成。一般公司行號,像這種人,只能勉強做個承辦人。如此關乎全台灣果菜價格及北部運銷的重要位子,居然讓這個總經理12天才出來面對媒體,太不可思議了。

 

有一句人人皆知的話,就是「中國自古以來,以農立國」。所以大學設有農學院,政府也有農委會的設置,在在均說明了國家的重視農業。但是,這個黨的奇怪用人政策,硬是以為只要當選,則所有的位子都可以用來酬庸分配,且人民也會欣然同意的。

 

這樣糟糕的用人政策,還能讓人民期待嗎?用人如此這般,還能期待它在政務方面有何表現嗎?事實上,從內政、教育、勞工、國防、司法、經濟、交通、環保、能源、食安等可以說做得一塌糊塗,沒有任何傲人的成績。

 

如此一當選就整鍋端的幹法,真的認為人民都是傻瓜嗎?真的認為西瓜都可以當選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wy1029&aid=111137550

 回應文章

Mittermey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8 12:21

當 只會 "照稿念出聲" 的豬都能當總統時

是的~ 我相信"西瓜也可以當選"!!

不是我對台灣感到悲觀

而是整個台灣社會都讓自己走向一條無法樂觀的道路!

(看看我們培養了多少以參加詐騙集團為榮的年輕人~怎麼不叫人感慨萬千

當年(60~80年代)的台灣年輕人何等 精神煥發 神采飛揚!

他們願意到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去打拼 去奮鬥~

就跟當年的大航海時代一樣,當年這批年輕人臉上充滿著無畏的勇氣與蓬勃的朝氣~沒有一個是"媽寶"!)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8 12:02
「爛菜」都可以當選,西瓜當然就更沒有問題了!

英美式民主,賢與不肖,一人一票。這個制度最大優點就是數人頭,不比拳頭。它的結果是「量化」的,所以結果一出來,一翻兩瞪眼,誰也沒話說。

但這種制度的前提是:「投票人都是理性的」;而事實上,這個前提在人類社會中並不存在,投票人是感性的。所以才會有某某人「驚天一跪」,票就源源而來;某某人代「冤死」的丈夫出征,票多得數不完;某某人肚皮被「子彈」畫了一道痕,就能坐穩總統寶座等等狗皮倒灶的事層出不窮。

其次,「知人之明」的本領不是每個人都有的。智商五十的和智商一百五的都是一票,這是齊頭式平等,看似公平,實屬荒謬。所以美國兩百多年的歷史上沒有選出過出色的總統,但像小布希、川普這類貨色倒選了不少。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8 08:16
笑罵由人笑罵,好官我自為之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7 22:06
馬傻上台後就是就是繼續延任扁朝時期在各單位所安插酬庸的各項人員,等於埋了個隱形炸彈,為台灣綠獨化預作了準備,也為自己增加了執政上拖後腿的阻力,這叫作搬磚砸腳,養老鼠咬布袋,馬 bumbler果真名不虛傳。

筍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純就政治而言,人民的眼睛是瞎的
2018/03/17 16:33
敬復一樓  我一向認為純就政治而言,人民的眼睛是瞎的。但在被折騰的太過頭時,人民還是有感覺的。當然,這種人是不多的。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7 14:37
筍子兄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這話嗎?


我對有台灣特色的民主政治有自信


西瓜只要選票灌下去


當然也可以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