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名奇妙的進步 !
2009/10/12 09:44:53瀏覽701|回應0|推薦14

十多年前學習的命理 , 在九年前吧 , 中止了進修與練習 . 約莫在五年前又拿起以前的學習資料來看 , 不到三個月又停止了 . 或許是對於命運有更深的了解 , 我幾乎完全沒有再做任何的研究 .

只是 , 這五年來 , 尤其是最近這兩年 . 我在命理上的造詣 , 似乎比起以前要深了些 . 我沒有學過風水地理 . 一點點都沒有 ! 但我好像會看 . 而且經過驗證也沒錯 . 我沒有學過面相 , 但我好像也是會看 , 經過驗證也是正確 . 為什麼 ? 我不知道 .

離開 UDN 有一段時間了 , 這段時間裡 , 我有一些奇怪的遭遇 . 而在這段時間 , 我發現我在命理上的進步 , 比起以前要多很多 . 奇怪 , 我沒有想要做什麼研究或是驗證的 . 為什麼我會莫名奇妙的進步呢 ?

對於姓名學 , 當初我也只是學了很基本的 " 生肖姓名學 " 而已 . 但我最近五年來都沒用過 , 因為誤差大的離譜 . 那我用什麼來看姓名 ? 什麼都沒用 ! 只是用心看而已 . 卻能看的深入的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 其中幾次經驗是我能看到對方曾經有意無意的拿掉胎兒 ! 這太出乎我自己的層次了吧 ? 我不知道為什麼 . 或許我所謂的 " 第六感 " 很強烈吧 !

這樣子在命理上莫名奇妙的進步 , 有沒有困擾我 ? 有 . 真的有 . 我是不是著了魔 ? 我偶爾會這麼想的 . 我會不會歡喜自己有這樣的本事 ? 不會 ! 所以 , 我用念佛來讓心靜下來 . 不過 , 如果有一段時間 , 我念佛念的很勤快 , 接下來我發現在命理上又更進步了 !

不管了 ! 反正這不是我的小腦袋能明白的 . 當初 師父就極為稱讚我的天份 , 我從來不以為我是這樣的 . 時間經過了 , 自己的體驗也有了 , 師父真的不是普通人 ! 有進步就進步吧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tien&aid=3398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