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水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推薦 外籍英語家教課程推薦 彰化 淡水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推薦
2017/02/14 10:25:16瀏覽34|回應0|推薦0















▲美國華盛頓林肯紀念堂目前正在準備川普就職演說會場,現場已擺滿白色椅子。(圖/記者董美琪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就職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21日凌晨登場,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代表總統蔡英文率團淡水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推薦大甲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推薦赴美向川普祝賀就職。雖然中國外交部今天才說,「台灣地區一些勢力炒作台當局應邀派所謂代表團赴美參加美總統就職儀式,這顯然是一種自我炒作」,但據指出,台灣祝賀團被安排的位置在舞台正前方,備受禮遇。

我方由游錫堃領軍,帶領包括台中市長林佳龍、嘉義縣長張花冠與國民黨、民進黨、親民黨、時代力量立委等人一同出席川普就職典禮;由於反對者眾多,不少反川普人士一大早也已在會場外抗議。

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下午指出,「我注意到美政府多次重申,美方只邀請各國駐美外交使節出席美總統就職儀式,但沒有邀請也不鼓勵其他國家或地區派團赴美。」、「台灣地區一些勢力炒作台當局應邀派所謂代表團赴美參加美總統就職儀式,這顯然是一種自我炒作,目的是要藉機干擾和破壞中美關係,對此我們已經多次表明了堅決反對的態度。」強調美方只邀駐美大使出席,台灣祝賀團只是在炒作。

不過,據了解,台灣祝賀團被安排的位置正在舞台正前面,並非被遠遠地排在後面,讓成員們可以輕鬆全程觀看。



美國第45屆總統川普就職流程表

時間

托福補習班費用 楊梅行程

1月20日上午6時

安全大門將會開啟,讓與會者和觀禮人陸續進入國會山莊西面的觀禮區等候。

上午8時30分

新任總統禱告

候任正、副總統、準內閣成員,以及其家庭成員將會前往聖約翰聖公會大教堂(St. John's Episcopal Church)參加教會活動。

上午9時30分

白宮會面

候任正、副總統與卸任元首歐巴馬(Barrack Obama)將在白宮會面,並舉行簡短茶會。上午10時,一行人將沿賓州大道(Pennsylvania Ave.)一同前往國會山莊。

上午11時30分

就職典禮開始

「第58屆美國總統就職典禮」正式拉開帷幕。儀式一開始,國會就職委員會(Congressional Inaugural Committee)主席、參議員布倫特(Roy Blunt)會率先發表談話,現場也會有樂隊等表演。

中午12時

正、副總統宣誓就職

在美國首席大法官羅伯茨(John Roberts)主持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和川普將正式宣誓就職,成為第45任美國正、副總統;宣示結束後,川普將隨即發表就職演說。

中午過後

歡送卸任總統

就職午餐

遊行

川普正式就職總統後,卸任的歐巴馬將會告別,並從國會山莊的東側離場。

就職儀式結束後,國會大廈內將舉辦餐會,現場會有音樂表演。午餐過後,川普和副總統彭斯將會帶領遊行隊伍從國會山莊出發,沿著賓州大道一直到白宮。預計將會有超過8千人、40個組織參與;從高中樂隊到退役老兵,屆時將會展示各自的風采;而民眾也可在道路兩旁自由觀看。



晚間7時起

就職舞會

為慶祝川普就任新總統,在華盛頓會議中心舉行2場舞會。此外,同一時間在國家建築博物館內,也會舉辦一場專門為軍方準備的舞會。預計川普將會分別出席3場舞會,並發表致詞。

資料來源:美國媒體

製表:ETtoday新聞雲



勞工軍公教雙輸!反年金號召25萬人

陳建仁:讓18%走入歷史世代領得到

陳建仁宣示年改重點軍公教將抗議

陳建仁掀年改底牌18%優存6年後歸..

黨魁之戰郝龍斌:我不是靠爸族

砍年金葉毓蘭:連外勞都請不起

羅智強:把府發言人位置讓給黃重諺

絕食抗議年金改革綠委:好笑

北捷說機捷2月正式通車桃捷打臉

軍公教仍有2.5萬月退黃國昌嘆氣

H奶女星劉樂妍自爆獲政黨邀請!高雄托福TOEFL補習班費用

ISIS揚言恐攻川普謀咧驚?

軍人18%刪除?林萬億:列入規劃

徐巧芯:國民黨需要像韓國瑜這樣的人



2017-01-1923:37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根據媒體報導,農曆年前蔡政府將展開第一波內閣改組,在總統蔡英文欽點看重下,宜蘭縣長林聰賢成為唯一任期未滿提前入閣的縣市長,且可能出任衛福部長力推長照與把關食安,對此,林聰賢說「沒有聽聞」、「好像我去哪裡都適合」,卻已引來醫界不滿,直言「把我們醫療界專業當白痴?」今晚醫勞盟臉書貼出林聰賢的學經歷,主要以農業與公共事務專長,幾乎完全不具有醫療相關背景,除了有人回應「太扯了」外,也有醫界人士質疑,健保、長照、食安改革尚未成功,民進黨「高層」不知醫界與人民心聲,外行要領導內行,是嫌選票太多嗎?直言林聰賢沒有專業背景,會比現任衛福部長林奏延、健保署長李伯璋、衛福部次長何啟功好嗎?怎麼說服人?是把醫療界專業當白痴?不過,也有人認為,政務官的重點在於協調、管理、決策,而不是技術,有些國家很多都不是醫療背景的人主導衛生部門,難道有比較差嗎?而且衛福部的全稱是衛生「福利」部,同時掌管家庭、社會福利等,但醫療人有社福專業的卻很少,直言會看病不一定懂管人、會開刀不一定會溝通,不應該有本位主義。

工商時報【孫彬訓╱台北報導】

第一金控2日舉行新春團拜,第一金控暨第一銀行董事長蔡慶年指出,希望兩年內銀行稅前盈餘250億元、金控稅後盈餘200億元的目標,市值方面則希望今年能超越去年18%的成長幅度。

第一金控2016年稅後淨利172.75億元,較2015年的159.62億元成長13.13億元,成長幅度8.22%,2016年的每股稅後盈餘(EPS)1.45元,稅後淨利已連續第五年突破百億元大關

第一金的市值去年成長18%,蔡慶年說,今年的市值成長幅度希望至少超過18%,現在第一金的股息殖利率遠超越定存,除了工作,也希望員工的休息時間增加,工作跟休息平?,成為幸福企業。

對於海內外併購,蔡慶年說,併購考慮的點較多,並鎖定東協國家,就算是一銀已有分行的國家,也不排除參股或併購;至於國內,要看效益在哪裡,不單是看市占率,畢竟一銀市占率在國內已綽綽有餘,對於證券、投信併購也不排除。

對今年的方向,蔡慶年強調,創意力、執行力、豐原免費學英文推薦精準力的三力最重要,畢竟現在不是大魚吃小魚的時代,而是快魚吃慢魚的時代,要動作快,有創造力,並嚴格執行。
60C8F8FC8AA95C21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s8skjsc&aid=9199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