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玩形狀遊戲
2019/03/21 15:30:41瀏覽197|回應0|推薦3

來玩形狀遊戲,維京國際出版。
小象很喜歡畫畫,大熊也喜歡畫畫,有一天,大熊想不出來要畫什麼,就問小象,小象畫了一個形狀,拿給大熊,要他試試看,把這個形狀畫成一樣東西。
大熊看了看,把這個形狀畫成一隻小狗。
大熊說,現在輪到我畫一個形狀,小象將這個形狀畫成一條魚。
現在輪到小象畫一個形狀給大熊,大熊想了一會兒,畫出一頭豬。
大熊又畫了一個形狀,小象把它畫成一個小矮人。
小象給大熊一小片包裝紙,大熊說,我知道這個看起來像什麼。他馬上畫出一隻猴子。
大熊從口袋裡掏出一跟小樹枝給小象,小象馬上就把它變成一隻蝴蝶。
小象和大熊很喜歡玩形狀遊戲,每天都玩得很開心。
小朋友如果不知道要畫什麼的時候,這個形狀遊戲是個還不錯的點子,只不過如果遇到不愛動腦筋的小朋友,什麼辦法都施不上力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61329&aid=1252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