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奇樹屋53:鯨鯊大奇航
2018/06/26 13:41:39瀏覽704|回應0|推薦1

神奇樹屋的故事已經來到第53集了,還是好好看。
泰迪又給傑克與安妮帶來任務了,只不過這次的任務和以前不一樣,梅林和摩根覺得,他們從來沒有好好答謝傑克與安妮完成那麼多困難又危險的任務,這次希望傑克和安妮可以度過一段美好時光,所以要送他們一個假期,剛好傑克與安妮正好聊到他們有朋友去位於加勒比海上的科蘇美爾島,那裡很適合浮潛,所以泰迪就請傑克與安妮帶著三個可以許願的金幣(只能許讓他們快樂的願望),指著旅遊指南上的照片許願,但這個過程出了一點差錯,讓傑克與安妮來到一千多年前的科蘇美爾島。
傑克與安妮划著竹筏出海去浮潛的時候,差點被鯊魚攻擊,靠著第一枚金幣許願,脫離危險,來到位於墨西哥的猶加敦半島東岸,這裡應該是主題公園,傑克與安妮想他們應該會需要錢,所以用第二枚金幣許願有500元美金,並且循著聲音,來到他們有很多穿著古馬雅服飾的人的地方,原本他們以為那是劇場歌舞表演,但後來發現他們應該是闖進了古代的科蘇美爾。
這下糟了,傑克與安妮被馬雅戰士抓了起來,等著國王來發落。
傑克與安妮想用第三枚金幣許願,飛出窗外、橫越大海,這時卻發現放金幣和五百美金的零錢包不見了。
馬雅國王出現了,國王問傑克與安妮是怎麼來到這裡的?傑克與安妮就把事情的經過告訴國王,而國王認為傑克是上天派來的王位繼承人。傑克不解,國王的女兒風之心告訴傑克,因為只有兒子可以繼承王位。
除了找回金幣許願回蛙溪鎮,他們想不到其他辦法,風之心協助他們從地下通道離開王宮,來到海邊,在沙灘上找回了零錢包。傑克和安妮在離開之前,給國王留下的訊息,讓國王知道女人和男人一樣可以擔任領袖,在未來的世界裡,有很多女性都是領袖人物,希望他相信這個來自遙遠時空的訊息,也請他相信自己的女兒有此能力。
接著,傑克與安妮讓風之心用第三枚金幣幫他們許願,結果出現的竟然是之前把他們嚇得要死的鯊魚。不過後來他們才知道,那鯊魚是鯨鯊。鯨鯊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魚類,只吃海中植物或魚類,不會傷害人類,事實上,這種溫和的大魚有時候還會讓潛水者搭便車。
傑克與安妮終於順利回到樹屋,傑克拿起賓州書,指著圖片許願要回家。他們好想告訴泰迪他們的精彩假期,但泰迪還有任務,只能期待下次見面。而傑克和安妮也好奇的上網搜尋「馬雅統治者:風之心」,果然出現了連結:西元583到604年,Yohi Lknal是馬雅城邦帕倫克的統治者,她的名字意指「風之心」。她是帕倫克旭日國王的女兒,成為馬雅有史以來第一位女性統治者。她之所以能夠坐上王位,想必是出於極端不尋常的狀況,但其中細節如今已不可考。
到底當時傑克是用什麼方式留下了訊息呢?就在這裡賣個關子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61329&aid=112837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