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世界都是你
2018/06/14 09:02:18瀏覽636|回應0|推薦3

幾米2016年作品-我的世界都是你
小女孩心愛的小黑狗狗不在了,小女孩很想念牠,寫了很多信給小黑狗狗,讓信隨風飛去,祈禱離開的小黑狗狗可以收到。
小女孩的家是一間歇業的旅館,旅館歇業後,爸爸就不准小女孩到樓上房間玩,爸爸總是神祕兮兮的說:「樓上的房間,每一間都有鬼喔!」
不過,小女孩還是常跑到樓上房間去,還遇到了許多以前的房客,有園丁、小鼓手、搬運工、無家可歸的女孩,還有撿到一封信就神奇變到這裡的怪獸,最後還遇到天使。
天使知道小女孩寄信給小黑狗狗,他收到了。
天使知道小女孩為小黑狗狗祈禱,他聽見了。
天使知道小女孩許下的願望,那些終將成真。
天使要小女孩知道,自己有多幸福,因為如此,小黑狗狗也是幸福的小狗。
消失的一切,不會真的消失,會永遠存在記憶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61329&aid=112486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