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撥撥橘日日美好
2018/05/21 13:05:28瀏覽469|回應0|推薦4

李瑾倫作品-撥撥橘日日美好

乍看書名,不知道撥撥橘是什麼意思,看完書才知道,原來是貓的名字,一隻叫撥撥,一隻叫小橘,不過看到這兩隻貓後來都因為被流浪狗攻擊而死掉的時候,眼淚忍不住掉了下來。

李瑾倫結婚後住在高雄,找了一間老屋改建成工作室,撥撥和小橘是附近的浪貓,常常在附近出沒,而施工中的房子,晚上就成了浪貓的棲地。這些浪貓,幾乎都結紮過,每一隻都有名字,李瑾倫會照顧這些浪貓,還有一隻很霸氣的貓被取名為工地主任,因為這隻貓很兇,只要他出現,其他貓就不敢靠近。但工地主任被李瑾倫誘捕抓去結紮之後,那霸氣十足的個性就不見了,還會排隊吃飯,讓李瑾倫覺得有些過意不去。

喜歡動物的人,都有一顆柔軟的心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61329&aid=112088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