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孩子而忍受破碎的婚姻?你完整的不是家庭是自私。
2020/04/08 03:04:17瀏覽270|回應0|推薦6

呂秋遠律師這篇文章真好!

孩子沒有能力處理對彼此不悅的爸媽,把孩子拉進夫妻兩人的爭戰,只會讓孩子覺得爸媽既然都不滿意對方,為何還硬要在一起?
甚至會懷疑是不是因為自己,使得他們必須繼續痛苦的綁在一起。

「因為還想讓小孩在健全家庭」
妳問過孩子的想法了嗎?以此為由健全了無能的自己,殘破了無辜的孩子,日後再以「我都是為了你們才委屈自己......」對孩子情緒勒索,
真為孩子著想,請站在孩子的角度去思考,你會希望你媽媽為了你忍受痛苦的婚姻,還是希望他們離婚,各自好好地生活?
真關愛孩子的心靈,請在做決定之前問問孩子的想法。

堅持破碎的婚姻,如果不是因為愛慘了對方,就是無法自力更生、找沒其他男人供養。坦白承認自己沒本事、不甘心,別可恥地拿孩子當藉口。

我也單親家庭,我的心態就比大多數雙親家庭的小孩健全。而且我的小媽比我親生母親還要了解我。
如果俺的小媽是親娘,俺現在當然就不日可語辣!
(偶老北是離婚後才遇到小媽的。)

呂秋遠律師:不要為了孩子結婚,也不要因為孩子而不離婚。

覺得以上是在影射自己的......歡迎對號入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914&aid=132384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