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盡的愛-只為妳保留】
2014/11/26 14:29:04瀏覽835|回應0|推薦43


【無盡的愛-只為妳保留】

小薇  小薇  小薇

望著窗外的霓紅燈夜景  心底呼喚妳

昨夜的妳美得無以倫比

每回妳心情不好的時候

才會梢作裝扮

藍紫色的眼影讓妳盈盈欲語的明眸

更加水汪汪地動人

粉橘色的唇彩讓妳淡淡微笑的嘴唇

更加水嫩嫩地醉人

從不上粉的臉龐依然白晰透亮

 

一襲深紫色的貼身小禮服

外披著深紫色的流蘇披肩

展現出妳那不容忽視的與生俱來

高貴的典雅氣質

妳從來不認為自己是個美麗的佳人

然而妳的美讓人很耐看且不膚淺

昨夜  James不知道妳為何心情不佳

因為James不玩部落格  而我卻知道原因

但妳曾經警告過我

不許干預妳網路的私有空間

 

愛妳不是三言兩語的一朝一夕

自童年看著妳由多刺的玫瑰

慢慢地成熟為優雅的水蓮

再轉成為芬芳淡雅的似雪秋桂

妳的美是一種無語溫柔  而非豔麗

小薇  我知道妳習慣沉默

但也知道任何事妳都看在眼底心裡

太濃烈的情感表達方式

妳會覺得壓力重重而以避之

James&我都不敢太過造次

 

儘管我們身邊都或多或少

有一些豔美的女孩子

但是對James&我而言  卻視而不見

『妳』的存在  佔據了所有心扉&神魂

誰也不願意放手

妳的天真善良與赤子之心

完全沒有因為世態炎涼而有所改變

總是寧可自己受傷害也要息事寧人

這樣單純的妳讓我們好生憐惜呵護

妳不是沒有自衛能力  只是不心疼自己

 

喝了一口妳偏愛的曼特寧

滑鼠輕輕移動

看著每一張熟悉的相片

回想妳昨夜的美

回想昨夜James對妳小心翼翼的溫柔

James的『Pub』似乎只有妳的存在

至少在我們倆個人的眼裡心坎

妳永遠是唯一

小薇  我想告訴妳

我這份無盡的愛只為妳保留

 

致威(Eric

2014.11.24(一)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1965c&aid=19308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