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醉心の戀-唯一】
2014/06/23 14:13:25瀏覽749|回應1|推薦61

心の戀-唯一

小薇  小薇  小薇

我可會有機會喚妳一聲:『我的薇』?

我知道這個稱呼屬於Jamrs

他日日一封信  他時常找到妳

而我只有在網路上才能天天與妳有交集

這是完全沒有Jamrs的虛擬世界

因為Jamrs不玩部落格

也不知道電腦白癡的妳居然會玩

不擅長又不喜歡科技的妳很努力學習

由雅虎奇摩部落格跟隨妳到城邦平台

 

我知道赤子之心的妳

一直認為我只是在寫抒情文章

  小薇妳可知道

每篇的字字句句都是我對妳的訴情

我沒有開玩笑逗妳笑

我是真心真意的向妳『求婚』

也是百分之一百的想帶妳回美國

媽咪還一直等著妳這個媳婦呢

 

我愛妳等妳自國小四年級起  二十餘年

Jamrs認識妳愛妳等妳在大一起  十餘年

我一直自信自己能來得及打動妳

誰知半路殺出了個程咬金…Jamrs

是他喚醒不懂男女之情的妳

是他讓妳帶著幸福地保持嫣然一笑

儘管如此、我還是要不斷地告訴妳

小薇  我愛妳  深深地愛妳

即使Jamrs完全不介意與我君子之爭

 

妳的優雅高貴氣質令很多男人迷醉

而妳完全不知道自己的魅力

異性對妳而言都是哥兒們  妳一視同仁

但是妳是我唯一的醉心の戀

那十年在美國  我曾刻意的無度狂歡

恣意地遊戲愛情人生

如果當年我知道妳罹犯選擇性失憶症

唯獨所忘的人是Jamrs一個而已

我會立即回來帶走妳  娶妳為妻

 

如今Jamrs以摯情又再次走進妳的心裡

我的愛也又碰到同樣的劇情

小薇  我的夢裡夢外都是妳  妳可知否

妳的動人笑容  妳的舉手投足

妳的盈水眸波  妳的高貴優雅

讓追求妳的人多如過江之鯽

妳由一個清秀佳人蛻變成魅力四射的窈窕淑女

讓我的愛意與日俱增

這醉心の戀永遠不會劃下休止符

Jamrs  妳是他的唯一、最初與最終

那麼妳可知道

妳也是我的唯一、最初與最終

 

我雖沒有曾經擁有也可能不會擁有

但妳我的默契相知亦是別人無法介入的

妳說:對不對?小薇

我永遠都是妳全然信賴的男人

妳說:對不對?小薇

  

致威(Eric2014.06.22(日)

【小宇-唯一的唯一】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1965c&aid=14452737

 回應文章

心之 (休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4 09:46
真誠的愛以及誠實真誠的表達內心的想法,
即使一時不了解,但日後便會了解的,
相信會打動對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