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雜記---糗事連環爆
2012/05/18 16:14:54瀏覽1459|回應22|推薦156

《獨特的醬料》

   好友上網買了團購的餐券,邀請舊識一起享用。我們一行四人點了兩份雙套餐,其中一份是迷迭香嫩雞,當這嫩雞送上桌時,一股香氣撲鼻而來,但卻見坐我對面的皺起了眉頭,我把這嫩雞分成了四份,並很快速的把我的那一份送到嘴裡咀嚼著。

   擅於烹煮的說:「妳們都不覺得這雞肉有股怪味嗎?是肉放太久臭掉的味道」。

   好友小劉狐疑的夾起一小塊試吃,也說是雞肉不新鮮。

   我很訝異的驚呼說:「原來雞肉臭掉是這種味道.....,我還以為是這家餐廳獨特的醬料哩!」。

   此時對面的正拿起茶杯喝水,聽到我說的話,忍不住噴出嘴裡的水,也就噴得我滿臉都是。

   我們請服務生過來將剩下的迷迭香嫩雞拿走(因為太臭了),並小聲的告訴服務生:這盤雞肉的肉質壞掉了。 

《誤認服務生》

   五月初兄妹們提早給媽媽過母親節,選擇了一家台式餐廳用餐,當天餐廳裡賓客雲集,且坐無虛席,大概是母親節快到了,都選擇提早過節避免訂不到宴席。

   席間,茶水飲盡,我拎著茶壺起身去櫃檯裝水,櫃檯小姐告訴茶桶在裡面廚房的門邊,就在我裝好茶走回座位時,一位坐在餐桌的年輕歐巴桑也拿茶壺示意要我也幫她裝水,我愣在那裡一秒,不予理會的快步離去。這瞬間,我才突然驚覺,我穿的衣服竟然跟裡面的服務生一樣(紫色的運動衫和牛仔褲).....,只是差在那些服務生穿的衣服背後都有印著XX餐廳字樣,這也太巧了吧!

這下子,我得乖乖坐在位子上,茶沒了,就勞煩兄嫂妹妹們唄。

《綠茶加蓋杯》

   去過綠蓋茶館喝茶嗎?

最近新竹一家大型百貨公司開幕,三位歐巴桑在裡頭逛了幾個小時累了,正好有一處歇腳飲茶的地方LATTEA,看了店家的Menu後,搞不懂為什麼每道茶後面要加"加蓋"或"加蓋杯",而且也因"加蓋"或"加蓋杯〞價格迥異,LKK歐巴桑只好拿著選好的Menu走到櫃檯交給服務生小姐,並告訴她:

「小姐,我要綠茶三杯還有薯條三份,我要內用,不用加蓋杯」

服務生笑著回我說:「您搞錯了,這〝綠茶加蓋〞是在綠茶上加一層奶酪,〝綠茶加蓋杯〞是有三層奶酪,外帶加杯蓋不用錢」。

原來這〝蓋〞和〝蓋杯〞是這個意思,害得我這〝慫弊弊〞的歐巴桑好生尷尬呀!

(網路照片)

《博取》

   有日,與老爺女兒們坐在客廳看電視上演的連續劇,邊看也邊議論著劇情。

此時,我也摻一腳說:「你看,那位男主角用盡辦法,就想勃起(我是要說博取)女主角的同情和獲得她的感情」,話一說完,我頓時感覺剛剛那兩個字說的怪怪的,老爺和女兒臉上也出現三條線,然後...當然...立刻這客廳裡的人都已笑翻天(包括我在內),還好在場聽到的只是家人。

但,現在寫在部落格裡獻醜,啊!又再讓我不好意思了,真歹勢啦。害羞

(離住家很近的佔地很廣的竹南運動公園)↓

 

 

(我家小白開心的在草地上追蝴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481025&aid=641781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MW--隨新世代用語同步無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聲地
2012/05/18 21:17
請問閒人版主,那位服務生有再補迷迭香嫩雞給您們嗎?還是雞臭了退費呢?--這是悄悄話。
閒人(er481025) 於 2012-05-19 19:04 回覆:
服務生拿著嫩雞回來告訴我們 : 主廚說是肉雞的味道  問我們還要不要吃?

我還寧願她說是  " 那味道是本餐廳獨特的醬料醃製的雞肉味道  別家吃不到"

ㄏㄡ  ㄏㄡ  原來肉雞味道是臭的?  我想分明是餐廳在狡辯啦!

最後   我們還是請她把那"肉雞"拿走  也沒退費  也沒補其它的餐點

真太宅心仁厚了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事
2012/05/18 18:45

小事啦  我也常出錯

前些日健忘  連吃了兩次咳嗽藥 昏睡不清楚

被當服務生 就當童子軍日行一善吧

有個朋友對客人說  我下面給你吃

我們都詫異的看著他  哈! 人家是煮麵啦!

閒人(er481025) 於 2012-05-19 19:08 回覆:

生活裡就要有這些糗事  樂事  點餟  日子才會過得快樂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大家都有出糗的經驗   說出來分享  也挺好的

靈婆格友   這吃藥可要小心啊!   不要嚇壞家人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