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雜記---糗事連環爆
2012/05/18 16:14:54瀏覽1449|回應22|推薦156

《獨特的醬料》

   好友上網買了團購的餐券,邀請舊識一起享用。我們一行四人點了兩份雙套餐,其中一份是迷迭香嫩雞,當這嫩雞送上桌時,一股香氣撲鼻而來,但卻見坐我對面的皺起了眉頭,我把這嫩雞分成了四份,並很快速的把我的那一份送到嘴裡咀嚼著。

   擅於烹煮的說:「妳們都不覺得這雞肉有股怪味嗎?是肉放太久臭掉的味道」。

   好友小劉狐疑的夾起一小塊試吃,也說是雞肉不新鮮。

   我很訝異的驚呼說:「原來雞肉臭掉是這種味道.....,我還以為是這家餐廳獨特的醬料哩!」。

   此時對面的正拿起茶杯喝水,聽到我說的話,忍不住噴出嘴裡的水,也就噴得我滿臉都是。

   我們請服務生過來將剩下的迷迭香嫩雞拿走(因為太臭了),並小聲的告訴服務生:這盤雞肉的肉質壞掉了。 

《誤認服務生》

   五月初兄妹們提早給媽媽過母親節,選擇了一家台式餐廳用餐,當天餐廳裡賓客雲集,且坐無虛席,大概是母親節快到了,都選擇提早過節避免訂不到宴席。

   席間,茶水飲盡,我拎著茶壺起身去櫃檯裝水,櫃檯小姐告訴茶桶在裡面廚房的門邊,就在我裝好茶走回座位時,一位坐在餐桌的年輕歐巴桑也拿茶壺示意要我也幫她裝水,我愣在那裡一秒,不予理會的快步離去。這瞬間,我才突然驚覺,我穿的衣服竟然跟裡面的服務生一樣(紫色的運動衫和牛仔褲).....,只是差在那些服務生穿的衣服背後都有印著XX餐廳字樣,這也太巧了吧!

這下子,我得乖乖坐在位子上,茶沒了,就勞煩兄嫂妹妹們唄。

《綠茶加蓋杯》

   去過綠蓋茶館喝茶嗎?

最近新竹一家大型百貨公司開幕,三位歐巴桑在裡頭逛了幾個小時累了,正好有一處歇腳飲茶的地方LATTEA,看了店家的Menu後,搞不懂為什麼每道茶後面要加"加蓋"或"加蓋杯",而且也因"加蓋"或"加蓋杯〞價格迥異,LKK歐巴桑只好拿著選好的Menu走到櫃檯交給服務生小姐,並告訴她:

「小姐,我要綠茶三杯還有薯條三份,我要內用,不用加蓋杯」

服務生笑著回我說:「您搞錯了,這〝綠茶加蓋〞是在綠茶上加一層奶酪,〝綠茶加蓋杯〞是有三層奶酪,外帶加杯蓋不用錢」。

原來這〝蓋〞和〝蓋杯〞是這個意思,害得我這〝慫弊弊〞的歐巴桑好生尷尬呀!

(網路照片)

《博取》

   有日,與老爺女兒們坐在客廳看電視上演的連續劇,邊看也邊議論著劇情。

此時,我也摻一腳說:「你看,那位男主角用盡辦法,就想勃起(我是要說博取)女主角的同情和獲得她的感情」,話一說完,我頓時感覺剛剛那兩個字說的怪怪的,老爺和女兒臉上也出現三條線,然後...當然...立刻這客廳裡的人都已笑翻天(包括我在內),還好在場聽到的只是家人。

但,現在寫在部落格裡獻醜,啊!又再讓我不好意思了,真歹勢啦。害羞

(離住家很近的佔地很廣的竹南運動公園)↓

 

 

(我家小白開心的在草地上追蝴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481025&aid=641781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不倒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2/06/28 07:59

好久沒來您這逛逛了

結果帶著歡笑回家

感恩啊!

閒人(er481025) 於 2012-06-28 15:51 回覆:
是啊!  不倒翁   好久不見了說 得意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老啦
2012/05/29 23:51
呵呵 這正常的
時代在變 LKK當然跟不上囉
不過 您都敢自己爆料 不老不老啦
閒人(er481025) 於 2012-05-31 09:08 回覆:

謝謝俗客的回應 微笑


沐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5/29 22:09

晚安~閒人好友^^

讀著妳的生活雜記~不禁會心一笑

那誤認成為服務生的遭遇我也有過

當下真的是很尷尬呢~ㄏ

還有那綠茶加蓋杯~還好妳分享了~不然我還真不知此蓋非彼蓋呢

閒人(er481025) 於 2012-05-31 09:11 回覆:

謝謝沐雲格友的回應

生活上的一些趣事   讓您見笑了 大笑


安安小秋~回向到彼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滿
2012/05/28 21:56

好笑的~

你家小白 巴不得要做脫韁野馬吧!


閒人(er481025) 於 2012-05-29 18:52 回覆:

謝謝  安安

小白整天想往外跑   牠不怕曬黑   我怕啊!!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噴茶水
2012/05/25 12:09

沒想到閒人現在這麼會搞笑

害我的iPad螢光幕上噴滿了茶水

以後可不可以在題目上先作個警告訊號


閒人(er481025) 於 2012-05-25 14:16 回覆:

生活上的一些出糗瑣事  

脫線是事實   搞笑可能還要跟周星馳再學學

謝謝牧谷格友   讓您見笑了 害羞


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獨特的醬料
2012/05/24 07:45
記得爸爸在世時,一天中午,
珊珊看到桌上一盤開陽白菜,夾一口吃就知道不新鮮,
脫口而出說:『這菜壞了』,
結果爸爸生氣說:『還沒吃呢?我的話讓他倒味口』
以後吃菜,或吃到魚、雞肉等壞食物,都不敢吭聲。
閒人(er481025) 於 2012-05-24 14:57 回覆:

菜真的壞了   就要說出來

不然   這...吃進肚...可能要掛急診...那才糟糕

謝謝珊格友的經驗分享 微笑


韋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糗事
2012/05/23 14:58

我覺得服務生那一個最尷尬,畢竟人還是要繼續待在餐廳內,
會不會老闆看到後走過來問你說:『這些客人是你朋友啊?』

閒人(er481025) 於 2012-05-23 15:26 回覆:

所以   當我發現時   就不敢亂動  

在座的哥嫂妹與妹婿們   也覺得怎麼那麼巧  

那天大概有十幾位服務生忙碌的走來走去 

我還真怕老闆跑過來說 :  妳怎麼坐在這裡偷懶哩 大笑


林大(玩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彩
2012/05/23 12:06

這比一般的笑話都經典.....

真是有趣....

閒人(er481025) 於 2012-05-23 15:23 回覆:

以後林大老師當老闆   可要注意這肉...新不新鮮

不要像我這少了根筋   肉臭了還吃得津津有味 大笑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嫻人
2012/05/23 11:05

閒人果然名符其實,在碌碌人生中能心思細密尋得趣味點滴,毋寧說也是嫻人﹙嫻雅﹚。

閒人(er481025) 於 2012-05-23 15:28 回覆:

糗事連環爆   真貽笑大方了

謝謝格友來賞讀   嫺雅不敢   平常有點脫線倒是事實啊!!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2/05/20 19:59

沒關係啦

我也鬧過奶蓋綠茶的笑話

咱們是一國的..大笑


「第五屆部落格百傑」複賽,浮生小民推薦您人氣投票支持「資訊類」:小豬老師拼十大,「親子類」:請您支持隨寫人

閒人(er481025) 於 2012-05-21 18:45 回覆:

這加蓋或加蓋杯   讓人看了霧煞煞

就直接寫"加奶酪"就好   搞個標新立異的名詞   讓人出糗 尷尬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