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班族保健食品 消除疲勞的食品哪邊可以買
2017/11/20 15:43:56瀏覽10|回應0|推薦0

有支付寶的註意瞭!最新暴力軟件瞬間清空你賬戶!

核心提示:近日,安徽蕪湖張先生收到“通過支付寶漏洞來賺錢”的短信,隻需向任意支付寶賬號轉1元,自己餘額就會翻倍。張先生操作後,餘額瞬間歸零……


近日,安徽蕪湖張先生收到“通過支付寶漏洞來賺錢”的短信,隻需向任意支付寶賬號轉1元,自己餘額就會翻倍。張先生操作後,餘額瞬間歸零……

新浪微博@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發微博提醒支付寶用戶↓↓

支付寶免費跨日本眼睛保健食品行轉賬時代或終結

《非銀行支付機構網絡支付業務管理辦法(征求意見稿)》結束公開征求意見。

這份被稱為“史上最嚴”的網絡支付新規引發瞭諸多爭議,不僅支付賬戶餘額付款設定瞭單日限額,而且開戶難度也將有所增加,用戶開設支付賬戶至少需要提供3種身份證明。

“辦理支付賬戶向銀行借記賬戶轉賬的,轉入賬戶應僅限於客戶預先指定的一個本人同名銀行借記賬戶。”鑒於意見稿中的這一規定,未來,支付賬戶免費跨行轉賬的時代可能面臨終結。

1支付寶賬戶餘額付款設限額

在一個月左右的征求意見過程中,這份被稱作“史上最嚴”的網絡支付新規引發瞭諸多爭議和誤讀,其中,“個人網購單日限額5000元”成為網友議論最多的話題之一,很多網友吐槽“不能愉快的網購瞭,連買個iPhone6都不夠”。

面對網友的疑慮,央行相關負責人進行瞭澄清:該規定僅規范個人使用支付賬戶“餘額”付款的交易,客戶使用銀行賬戶付款的交易(包括“商業銀行網關支付”、“銀行卡快捷支付”等模式)則不受該限制。這也意味著,網友網購較高價值的商品時基本不會受到影響。

2免費跨行兒童眼睛保健食品轉賬時代或結束

根據新規,雖然個人網購時基本不會受到影響,但目前支付賬戶免費跨行轉賬的時代很可能將一去不復返瞭。

簡單來講,以支付寶為例,新規之前,用戶可以選擇打開支付寶,選擇轉賬,直接轉到他人的銀行卡賬戶,而且不收取手續費;而按照新規,用戶隻能把支付寶裡的餘額轉到自己名下的銀行卡,而無法直接將錢轉入他人的銀行卡賬戶瞭。

按照上述規定,在現實生活中,用戶需要直接轉賬到他人銀行卡時將會遭遇不便,例如交房租、慈善捐款、繳納學費等,此時,用戶隻能選擇曲線操作,要麼去銀行網點,要麼使用網上銀行進行匯款。

3開戶至少需要三種證明

除瞭在使用上設定瞭較為嚴格的條件外,在開戶方面,新規也提出瞭較高的要求,用戶需要用多種方式來證明“我是我”。

按照規定,一些用戶註冊支付賬戶難度將會增加,至少要準備3份以上資料證明“我是我”,才能開設消費類支付賬戶,而如果是開設帶有理財功能的綜合賬戶,則需要5份證明。

事實上,目前,像支付寶、微信支付等大都僅用瞭身份證、銀行卡這兩種方式來證明“你是你”。而隨著新規的實施,用戶開設支付賬戶,有可能還要上傳戶口本、社保、文憑學歷、納稅證明、護照、駕照等其他一系列證明。

對於開戶門檻的提高,提高賬戶安全性成為官方主要考慮。

央行有關負責人表示,支付機構面臨的首要問題就是支付賬戶普遍未落實賬戶實名制。據公安部反映,不少機構為“黃賭毒”、洗錢、恐怖融資及其他違法犯罪活動提供便利。

這類電哺乳鈣片推薦子支付想要用得舒心,防備之心不可缺少。



眼睛保養品推薦顧眼睛保健食品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qm062s4c4&aid=1091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