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65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馬蹄
格主公告
行作筆,心當墨。路為紙,山成冊。
 
頁/共 6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27 16:03
◆更直接【救台灣】辦法!

◆邀請滿20歲大學生連署公投成立法案!

◆台灣10萬青年,10萬軍救台灣!
(收集10萬位熱血青年連署公投單,救台灣就有望!)

拜訪各大學以上院校,1個禮拜5天,上課前2小時,下課後2小時,學校各正門、側門發傳單、收回連署公投單,邀請滿20歲大學生連署公投成立法案!其他細節續聊!

祝大家暢快遊天下,到處好玩、好聊天朋友!^-^!!!

https://city.udn.com/64583/4579163

*隨時歡迎到城市全畫面,按左上角【加入本城市】沖人氣,支持城市全方位發展!謝謝!


山下阿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26 20:33

來欣賞     您的好文章 。

沒想到

你舒服      我失望 。

下回     要清場時,記得先招呼。



免費試用自動創業系統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25 07:31

史上最強的行銷法則
讓您從網路賺取每月6萬-15萬的持續性收入
bit.ly/h52HyC



免費體驗居家網路創業系統 >> gotop888.com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24 22:15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23 22:08
*網路拜訪:個人無任何政治立場,只有憤怒做事立場!結束無意義事情!
*邀請到訪下方捷徑至城市畫面,按左上角→【加入本城市】支持城市發展!
https://city.udn.com/64583/4574221【5分鐘講清楚】
https://city.udn.com/64583/4569850【10分鐘講清楚】

*謝謝!(另外台灣現在不可能再發生228事件,就公開到訪!)

●中華民國設置→【◆台灣全民眾永久性連署公投網站】!
https://city.udn.com/64583/4495519【5分鐘講清楚!】
●未來人類超好命!【◆3仟萬福利法案】!【◆3仟萬經濟法案】!
https://city.udn.com/64583/4554736【10分鐘講清楚超好命!】
(台灣每1個人都是平民皇帝,擁有選舉.罷免.創制.複決權,何必品質過那麼差?)
◆天下事已清!失敗的人沒有必要輸濫貨色!濫貨色沒有必要輸畜生讀書人!
◆簡單講:在網路建立→【●台灣全民眾永久性連署公投網站】!沒人敢做壞事!
◆請支持城市【除惡興眾利】發展,按全畫面左上角→【加入本城市】!謝謝!!
*城市已有 200多位熱情人士支持發展,請不用客氣,多找他們多聊天交流天下事!
◆【天下事姑息足以養奸!這是動力!也早該根斷暢快!蓬勃發展到處是朋友!】

霜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21 15:06

嗨...珊珊來看你了~祝天天開心哦!!


頁/共 6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