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麻六甲Melaka有什麼好玩的?
2013/09/18 10:35:14瀏覽634|回應1|推薦16

麻六甲是馬來西亞歷史最悠久的古城,麻六甲州的首府。位於麻六甲海峽北岸,麻六甲河穿城而過。麻六甲始建於1403年,曾是麻馬六甲王國的都城,1511年淪為葡萄牙殖民地。1641年為荷蘭占據。1826年又成為英國海峽殖民地一部分。居民主要有馬來人,華人(基本為福建人),印度人,葡萄牙人後裔及歐亞混血兒等。

各種文化交流,衝擊,造就麻六甲市區極為豐富的觀光資源,最好能有三至四天時間,慢慢體驗這座歐亞混搭風的古城,可以到三保井,三保廟了解600年前鄭和下西洋所遺留的古跡。還有異國風味的荷蘭紅屋,聖保羅教堂,聖地亞哥古堡,在此搭成花俏艷麗的"花花人力三輪車",漫步走過麻六甲河,可以多花點時間閒逛雞場街,體驗有故事的咖啡館,古董街尋寶等等。

先看看我覺得很無聊的景點吧--三保井,三保廟。最好帶一本書,邊閱讀關於鄭和下西洋的種種事蹟,不然,光眼睛看,會無聊死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plus1997&aid=8590281

 回應文章

老詼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8 19:58

從照片看山荔枝估計約莫台灣百香果的大小吧,這麼大的荔枝價錢如何

 

祝 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