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梵盃第四屆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感動記實系列之2-辛苦的工作團隊,向你們獻上90大鞠躬
2010/04/12 05:54:56瀏覽1996|回應5|推薦24
 文/安康高中 朱晉杰(小豬老師)

一個活動的好壞,在於這個活動的宗旨、計畫與執行,還有參與者給的互動,這次的華梵盃頒獎典禮在某些執行與規劃上雖然無法盡善盡美,但也可圈可點,我常常在辦校內活動與參與一些校際的活動,對活動的挑剔度其實越來越高,看的層面也越來越多,向這樣子大型的比賽,動用的人力、財力和物力更是龐大,這兩次的頒獎典禮都讓我印象深刻,部落格教母忙著指揮調度、忙著揮手打招呼,我還打趣地說,看到如晞老師這樣子忙,都不捨起來了,很想將自己一直強推的第五屆必須辦理下去的那些話語收回來(這當然是口是心非了,一定要辦下去,要~~~~~~~),另外,華梵的高層、辦理協助的學生及聯合線上的高層、電家族是忙進忙出,不過可以看出來他們好開心,我在想,如果第五屆的頒獎典禮會場,我會努力地跟每一位工作人員過去遞一張感謝卡,如果可以,跟一些工作人員拍一下合照,大家不要一直找自己的網友猛拍猛哈啦咩,這些幕後功臣也需要您喔。

我將一些感動的畫面回憶一下,這些真的是需要好多的心才可以辦理下去的,而這些心就是成就華梵盃的最大力量,先這邊版權聲明一下喔,底下照片除了自己拍攝外,會用到華梵盃部落格大賽官方網站的相簿,特此說明與致謝。

↑在網路中,辛勤的工作人員們,先深深致上我的敬意,向你們90度一鞠躬。

↑專車集合負責人員和專車司機們,向你們90度大鞠躬。

↑頒獎手冊的編輯製作人,向你們90度大鞠躬。

↑負責報到與指引的人員,向你們90度大鞠躬。

↑勞苦功高的評審團,你們睿智的判斷,才能讓好部落格出頭天,向你們90度一鞠躬。

↑為了感謝電家族,跟如晞老師那邊借了一張有電家族的照片,謝謝你們讓網路城邦與華梵盃更佳精彩,向你們90度一鞠躬。

↑為我們網上一片心的部落格介紹的製作工作人員,向你們90度一鞠躬。

↑為我們準備佳餚美食的工作人員,沒有你們,這肚子如何度過這漫長的頒獎典禮(當然這背後還是要感謝我們口中的呂健吉─呂老大囉,將撰專屬感謝文,敬請期待),向你們90度一鞠躬。

↑↓舞台及XX板(這東西我不會說)的設計、製作人員們,向你們90度一鞠躬。

↓回顧影片的製作者,向你90度一鞠躬(這些影片可以放在網路上讓我們再看一次嗎?)。

↑美麗動人的主持人如晞老師與雞蛋孃 ,妳們的表現真的無人可比,我還要準備做影音版的紀錄文送妳們耶,向你們90度大鞠躬。

↑這位帥哥同學是如晞老師曾介紹過的影片中出現他的身影,看他當天忙來忙去的,拍了這一張漏網照片,向你90度大鞠躬。

另外想跟底下這些無法取得照片的工作人員深深大鞠躬的還有:攝影與拍照人員們、負責頒獎獎狀、獎品、獎金的發放人員,還有我遺漏但還是很感謝的人們。…………請準備看系列3!

陳之藩的謝天很讓人玩味,他說:「因為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罷。無論什麼事,不是需要先人的遺愛與遺產,即是需要眾人的支持與合作,還要等候機會的到來。越是真正做過一點事,越是感覺自己的貢獻之渺小。」我從工作人員的每一點每一滴付出中看到了無限的感動,而這些感動,應該讓他們都知道,沒有他們,其實也沒有精彩的第四屆華梵盃頒獎典禮,這裡給一個小小建議喔,就是給每一個得獎者大名牌,讓我們好好認識他們喔,因為有些人真的平時不露臉,到時候還真的會認錯人耶。

音樂純為配合部落格文章欣賞用;若有侵權,請即告知,隨即撤下。

延伸閱讀:

  1. 幕後黑手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之後。

  2. 中文~葉子(佩恩)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頒獎典禮-愛之所在

  3. 官方網站的2010年4月10 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相簿

  4. 第四屆華梵盃頒獎典禮-穿越時空 ,有影有蹤

  5. 第四屆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會後心得

  6. 華梵盃觀禮心得--我一定要把感動記下來

  7. 相聚的感動-華梵典禮-(4/11晚間更新)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pig&aid=3934765
 引用者清單(2)  
2010/04/19 02:46 【永保安康。妙師物語】 華梵盃第四屆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感動記實系列之9-感動久久,感動圖文大串連(系列完)
2010/04/12 11:23 【雞蛋孃的憶享天空】 第四屆華梵盃頒獎典禮-穿越時空 ,有影有蹤

 回應文章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4/15 19:04

感謝小豬老師對華梵比賽的推廣如此不遺餘力

無論是教師組學生組抑或班級組

老師總是不吝給予鼓勵與支持

雖然典禮那天很可惜沒有和老師拍照多聊

好在大合唱時有跟老師碰到面˙ˇ˙

庭楓會繼續加油的!!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修。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向大家致敬,也向您致敬!
2010/04/13 01:27

小朱老師,

看到您寫了這麼多篇關於4/10當天的記錄...

又看到大家都在寫4/10當天的記錄....

而我卻決定偷偷地休息一下....

相形之下,真的很慚愧耶~

雖然,這麼晚了,我還是在電腦前面"發功"~

但我的心與思都累了!

心中納悶的是~我明明比你年輕,怎麼會這麼沒勁兒了?!

我是真的累了...

請原諒我,暫時沒能力發文...就只能享受閱讀之樂!

 (讀大家的文章,感動再感動,發覺感動也會沒完沒了呢............!)

感恩您的詳實記錄~也感恩辛苦的工作團隊.

向大家致敬,也向您致敬!

朱晉杰(epig) 於 2010-04-13 15:24 回覆:

DEAR寶媽:

妳還很年輕喔

當然還有很多發揮的空間

大家因為華梵盃而認識

相信這裡將陪伴我們很久很久

其實我也有很多時間盲點

也覺得有時候很無力

但看到這邊有這麼多熱情的人、事、物

整個活力就來了

整個不需要喝保X達蠻牛喔

我不知道我的感動文要寫幾則,這幾天看了很多文章,不知道感動還要多久多久

可能持續一整年吧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要向你鞠九十度的躬
2010/04/12 14:05

感謝小朱老師 為華梵盃大力推廣

當天還製作小卡片 附了愛因為在心中的歌詞

會後  我和徐嬿 王尚智 以及雞蛋孃

聊起這件事 

都對你豎起大姆指

華梵盃  有你的參與真好 



微笑天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熱情
2010/04/12 13:03

老師真的好熱情!

您的笑容好陽光哦!

第五屆,我們要組個啦啦隊幫您加油哦!

在這兒,也一起加入謝謝工作團隊的陣容,

向他們獻上九十度的大鞠躬!


惠風和暢惜芳草.琴韻悠揚伴知音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大收穫
2010/04/12 11:03

從來沒想到寫部落格也能得獎

從來沒想到寫部落格能認識這麼多人

從來沒想到因為寫部落格和華梵結緣

拿著沉甸甸的獎盃獎狀與其他獎品

這一切似乎都已不是這麼重要了

因為來自四面八方的英雄好漢

在這裡展開一場盛大的聚會

串連出的是讓人感動的情誼

感謝小豬老師的熱心與付出

能因部落格認識您

也是我這次比賽的一大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