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格優選自薦文─YAMMY的美食心路
2012/06/03 00:05:34瀏覽1740|回應3|推薦59

 

引用文章:活動》2012部落客百傑複賽入圍公告名單 & udn加碼賽U格優選-自我推薦文回報區

 

       算一算,來到UDN這個大家族,已經2年時間了阿0.0

      其實我在別的平台也有別的部落格(無名、雅虎、迷嘻派對等),寫的是一些無關痛癢的心情小文,應該說純粹情緒發洩吧!  從沒想過要把它發揚光大,後來因為課程的關係,所以就[被迫]申請UDN,不過說實在的,沒有這強迫性,也沒有現在如此熱血的我。

      從上課,到課程比賽,我才開始認真的去想過經營一個部落格,就因為如此,我找到我真正想要的,隨著文章一篇篇的發出去,成就感也越來越多,半途也有放棄過一陣子,但當我再次坐在電腦前,從新PO文的那一刻,我告訴我自己,我要越來越好!!

     很高興報名這次的[部落格百傑]比賽,為了拉票做了不少努力,介紹幾篇不錯的美食文章,也是為自己加油的方式喔~

 

文章一:  柯南 電影 涮涮鍋

         說起來這篇還真是給他陰錯陽差,剛跟朋友看完柯南15部電影,要找吃得找好久,最後抱著很不期待的心情來吃這家涮涮鍋,想不到這家的湯頭跟食材都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而且價格也很平價,會再回訪的店。

 

文章二:試吃ㄟ第一次~六媽珍豬的旗魚脯&肉鬆

           這篇可是我第一篇試吃文喔^0^   沒嘗試試吃文的我,寫這篇時可是很謹慎的說,拍照還是佈景都想了好久,後來這篇拿去店家的票選比賽,我得了第一名,哈哈!!超開心的說。

 

文章三:姐妹掏滴吃到飽下午茶

           這篇美食文算是近期文章,也是我近期寫的最有FU的一篇,因為位在東區,東西吃到飽又好吃,光是對於這家的食物就可以讓我寫的超順,而且還可以一再回味,飽到讓你晚餐都不用吃了。

 

       其實還有很多好文要分享給大家,自加入到現在,每一篇的文章,不管是試吃、食記還是好久不見的DIY美食,一字一句我都努力用心的在寫上去,為了呈現更好的愛吃鬼部落格,我研究了FLAFH動畫,看美食專欄&報導,看別人的部落格是怎麼做的;重點是,格友們的互動,絕對是一定要的!!沒有你們的支持鼓勵,我沒辦法還能一直寫下去,甚至參加比賽.............

       還有很多很多要說的話,就留到比賽完,PO上[感謝文]再慢慢說好了^^

       希望各位UDN麻吉以及各位網友能給雪莉酒更多的批評指教,感恩~

 

最後最後~剩下的日子,懇請大家幫幫忙,幫我投一票+宣傳,讓我順利進入決賽,雖然辛苦的爬著,但我不會輕易放棄!!

煩請各位搶救我的美食類吧!!

我的美食類個人頁: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2.jsp?uid=575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 看完文章,別忘了給我一個推薦&回應囉! 您的鼓勵是我創作的動力
  • 文章中的小動畫&圖圖,如有侵權務必告知,一定拿下,感恩~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nvelope&aid=6511334

 回應文章

淡水老何~閉關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2/06/09 13:46

大笑~已到最後關頭啦!

我們都一直在背後支持妳們的,

請堅持到底,加油!

Fox加油  Fox加油  Fox加油

雪莉酒(envelope) 於 2012-06-15 15:18 回覆:

謝謝您這些日子的支持鼓勵

感恩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2/06/05 04:29

祝福您順利過關

馬到成功

秋陽


天天微笑容顏俏 七八分飽人不老
相逢莫問留春術 淡泊寧靜比藥好
雪莉酒(envelope) 於 2012-06-05 11:53 回覆:

謝謝大大

真的很感恩~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2/06/03 15:31
剩沒幾天了,加油呀ROES加油
雪莉酒(envelope) 於 2012-06-03 21:42 回覆:

加油加油

芙芙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