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吃] 優雅又平價的起司公爵
2012/05/16 12:25:22瀏覽3244|回應0|推薦37

 

 

 

※謝謝【起司公爵】提供試吃※

 

當生巧克力v.s乳酪蛋糕

就像溫沉的紳士遇上典雅的淑女

會有什麼樣的火花呢?? 

 

   在接到「起司公爵」的邀請時,其實還蠻開心的,因為人家我好久沒吃乳酪蛋糕了,而我也想要寫關於乳酪蛋糕的試吃文(明明是自己貪嘴)。

    等到收到東西,就要在[嘗鮮期]未過前,拿出來品嘗囉!

          一打開,我的眼睛就亮了起來,外盒一看就是用[氣質]2字形容,看起來就是像在高級甜點店才能看到的外盒啊!!

 

裡面除了團購單之外,還有一張起司公爵的介紹DM,教你怎麼如何品嘗好吃的乳酪蛋糕&生巧克力。

乳酪蛋糕冷藏冷凍的嘗鮮期可是不一樣的,吃蛋糕也是一門學問啊!驚訝(喔、什麼、啥)

 想不到切乳酪蛋糕還有密訣喔!@@這倒是第一次看過,照上面的方式切,還真的蠻好切的說。 

 

 
【楓糖蔓越莓】
 
      蛋糕外盒的設計貼心且會運用空間,其中一面沒有固定住,讓顧客方便將蛋糕拿出,此外蛋糕下方放著紙盤叉子&切蛋糕的小刀,一個小小的外盒,不浪費空間做這樣巧妙的運用。
 

    
       這次試吃的楓糖蔓越莓,可是起司公爵的[秒殺人氣王],超濃的楓糖香氣,不斷誘惑我的味蕾,當一入口,整個人頓時震撼一下,超好吃~不知多久沒吃過這麼細綿的乳酪蛋糕了,尤其又從冰箱裡面拿出來,吃起來就像在吃冰淇淋似的,搭配藏在蛋糕下的蔓越莓,帶有微微的酸,吃多了不會有甜食吃多了那種膩口感,會吃完一塊之後,忍不住再切下一塊
 

        你看看,人家不知不覺已經吃了要一半的蛋糕了><果然是店裡的人氣王,果真不是蓋的!! span="">

賞味方式

《乳酪蛋糕》

  • 建議可搭配新鮮綠茶、伯爵茶、花果茶及義式、美式黑咖啡(阿拉比卡品種為佳)等飲品,更可襯托出起司公爵乳酪蛋糕的淳厚口感與烘焙工法。
  • 亦可淋上適量挑選過之優質手工果醬與紅酒醋,更能享受一份難得的安樂感!
  • 品嘗後,您應該有感覺到:除了難以抗拒,嘴角不自覺露出淘氣笑容,原來不僅僅快樂,而是安樂的滿足。

 

 

【原豆誘惑】

         裝生巧克力的外盒,乍看之下,還真不像是裝巧克力的盒子耶!比較像名牌手錶或首飾的盒子;一開盒蓋,映入眼前的是一張小卡,小卡上面躺著一支有如西洋騎士劍的小叉子。

          小卡上面寫著:不只是一個吻,還有迷戀,與讓人難以自拔的,黑。

哇~多麼浪漫啊~~多像一個gentleman才會說的話,太迷人了!!

 

         沒吃過生巧克力的我,對於這味道更是好奇跟陌生,對於他的印象就是比一般的巧克力貴一倍之外,口感&滋味都是"0"(因為根本沒吃過阿!!),初次品嘗的我,小心翼翼的切小塊放入口中......

         一碰到舌面,就宛如吃到冰品似的,立刻化開,有如絲綢般的順滑在舌頭中流動,不到幾秒的時間,留下的只有黑巧克力的濃、郁、香,不同於市面上巧克力的甜,還微微帶有苦味,就像暗戀中的人,甜中帶苦。

冰過的生巧克力,不會難切開,用小小的叉子就可以切開了。

 

賞味方式

《比利時生巧克力》

  • 建議可搭配美式咖啡(阿拉比卡品種為佳),更可襯托出起司公爵比利時手工生巧克力的獨有風韻與入喉後深沉韻致、苦與甜比例堪稱完美的極品巧克力。
  • 亦可置於室溫15-25分鐘,塗抹於歐式手工麵包,享受極品奢侈的豪華品味方式。
  • 如果準備好馬友友或蕭邦的經典曲目來搭配難得的生巧克力,您可能一整個下午都會黏在沙發上了!   (別忘了先將沒品嘗到的生巧克力放進冰箱,以免溶化!)
  • 然後,您會發現:除了迷戀,更難以自拔!您的身體已自動記住這份美好,愛上Black   Free!

 

    後記&碎碎念: 

     第一次看到還有甜點的保存品嘗說明書,可見店家對於甜點真得很講究,在我看到還有叫你怎麼[切出完美的乳酪蛋糕],好奇的我當然要試試看=  =+就照上面的方法,裝熱水、拿刀子泡一泡、再~一刀下去........哇!還真的一刀乾淨俐落,我再用沒泡熱水的刀子來試,雖然沒有說不好切,但就是有這麼些蛋糕屑黏在上面。

     這次文章有些失敗的是照片(這點必須老實說)我是用4s的手機拍的,但不知是手機的問題還是我個人技術差,拍在手機看就沒問題,可是一傳電腦就有差,之後可能就不會用4s拍了吧!看來我還是乖乖存錢買一台好相機較實在。

 

 

◎以下為個人試吃分享,每個人口味皆不同,僅供參考

◎照片只有調光、文字標籤與邊框外,並無修圖

 

小圖圖&分格線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sinia6/

 

起司公爵

客服專線:(06)303─5063

網路門市:http://www.cheeseduke.com.tw/index.php

 地址: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B2樓

 

部落格百傑~懇請各位幫幫忙^^

支持愛美食的雪莉酒,幫我投個票&做做宣傳吧!!!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Yammy~雪莉酒的個人頁: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575

 

 

  • 看完文章,別忘了給我一個推薦&回應囉! 您的鼓勵是我創作的動力
  • 文章中的小動畫&圖圖,如有侵權務必告知,一定拿下,感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nvelope&aid=642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