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食]姐妹掏滴吃到飽下午茶(謝謝電小二的推薦)
2012/04/28 16:12:42瀏覽4065|回應3|推薦67

 

  好久不見的之之在我上班的時候打電話給我,約我假日有沒有空,跟他去吃吃到飽下午茶,想去是想去,但我可是會擔心我的摳摳啊~幸好價格還算ok,於是就這樣說定了!

  這家位於東區的[橘子工房],之之說他之前來過,覺得還不錯,而且在其他地方好像有他的姐妹店(如果知道哪家,麻煩告知^^),一看招牌,上面寫【東區蛋糕吃到飽創始店],甘無恙??

 

       話說雖然之之有訂位,不過人多到還是需要等候一下,可見生意真的很好0.0外面的立牌就說明著下午茶無限享用249元,是我還能接受的價錢;此外,不只有蛋糕還有茶點、炸雞薯條、義大利麵等等,哈哈,中午沒吃就是等這一刻!!

  

      店裡其實不大,人一多就會覺得很擠,服務人員給我們帶位&附上一個餐盤,在前去拿食物的同時,也不忘要照個像。

除了提供下午茶外,還有晚餐吃到飽,趕不上下午茶的朋友可以來吃晚餐

     沙拉吧、飲料這些都有,只是我這次想好好吃蛋糕&其他食物,沙拉我沒吃,給自己的胃留點空間。

    這2罐裝的是手工餅乾,照裡來說我是應該淺嘗一片的,但我吃到忘記@@ 

黑戚風─

上面寫說是他們店的人氣商品,我就點了一塊來吃,上面一層是巧克力奶油,下面就是巧克力蛋糕,淡淡的巧克力香,不會太甜膩。

泡芙塔─ 

    看起來就是個泡芙蛋糕啊! 上面有泡芙的脆皮,下面就是香濃的卡士達奶油,一口吃入,就是在吃一般泡芙的香濃口感,只是泡芙的皮沒有這麼酥脆罷了。

 

歐式重乳酪─

      我本來就還蠻喜歡吃乳酪蛋糕的,但這個蛋糕給我的感覺有些偏硬,濕軟度不夠,我比較喜歡吃偏軟而且入口即化的。

 

提拉米蘇─

     蛋糕很綿細,搭配下面微脆的餅乾,合二為一,難怪我去拿的時候,只剩一塊^^"

 

德式海芋沙拉&滷味─

      這算是比較小菜型的,滷味就很一般,海芋沙拉之之說很好吃,一開始看它上面灑得像是花椒的粉,以為會偏辣,但其實一點都不辣,味道也普普。

 

美式薯條─

     薯條比一般麥x勞的還要大條,他剛一炸好,我就去拿了,但一看到薯條上面很明顯的[油亮],我心裡就有底了,果然我吃了幾條後,[膩]這個字馬上從腦海中出現......0.0

美式炸雞─

      還蠻小塊的,而且骨頭比肉還要多。

西式濃湯─

      玉米濃湯,本來我喝這類濃湯,我都不會加麵包塊,但想試看看味道如何就加了;濃湯香味沒有很重,近一點聞才比較有聞到加入的麵包香,看來加麵包塊果然是對的。 

 

奶油義大利麵─

     這道之之也說好吃,我一試,真的蠻好吃的,奶味不會過重到你會怕,加入辣醬的麵,會讓我一口接一口。

水蜜桃紅茶─

      是我在這裡喝的唯一飲料,又香又去膩,不加糖也很讚!! 

 

原味奶酪&黑糖寒天─

     奶酪好好吃喔~超軟嫩~~入口就滑入喉嚨,把杯子拿起搖晃下,就知道他有多彈性,只可惜不能多吃幾杯;寒天老實說有些失望,因為口感偏硬,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馬卡龍&烤布蕾─

      [少女的酥胸]來了!!常常聽到說他有多貴多好吃,如今終於在甜點店一嘗口福了,一咬,酥!真的酥!!我不知道電視上看到的馬卡龍是不是比這好吃還是如何,但第一次見識到的我覺得這已經很好吃了,裡面的內餡是巧克力,我覺得還蠻甜的(馬卡龍好像都很甜0.0);烤布蕾的話也許是我吃太飽了,吃下第一口,聞到很重的蛋味,我就有些噁心了,因此剩下的就沒吃完。

 

 



 

 
後記&碎碎念:
 
        我發現在這裡吃東西規矩還真不少,首先他的蛋糕一次只能拿2塊,讓本來要拿第3塊的我有些尷尬,應該是怕浪費食物吧!!還有啊蛋糕盤是重複使用的,因為他們好像要算人頭,所以不要像我一樣吃到一半把蛋糕盤拿去回收。
   此外像美式薯條炸雞、義大利麵等,是限量提供的,一煮好就上桌,你就會看到不少人開始排隊夾食物,要是手腳慢一點的話,就要在等下一批。
   店內空間實在不大,要活動拿蛋糕的話,要小心一點,不要太粗魯.........
就整體下來,還蠻適合找好幾個好朋友來聚餐的,假日真的要訂位,一頓下午茶一下來,絕對會讓你飽到不用吃晚餐(男生就難說了)
 
 
橘子工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5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電話:02-27722827

官網:http://www.orangecobo.com.tw/

 

 分隔線&圖圖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sinia6/

http://tw.myblog.yahoo.com/jw!n28kxlqBGB53qfJ3ENQEql9d8Ao-/

 

部落格百傑~懇請各位幫幫忙^^

支持愛美食的雪莉酒,幫我投個票&做做宣傳吧!!!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Yammy~雪莉酒的個人頁: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575

 

  • 看完文章,別忘了給我一個推薦&回應囉! 您的鼓勵是我創作的動力
  • 文章中的小動畫&圖圖,如有侵權務必告知,一定拿下,感恩~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nvelope&aid=6392885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統讚
2012/05/11 20:08

百傑的戰友

每天我在團體戰的名單中分享了您的文章

可否花您數秒鐘按下面的連結幫我統讚一下

統讚專區連結:  邀請您來統讚

雪莉酒(envelope) 於 2012-05-12 21:17 回覆:

喔喔

我知道了

謝謝你

我馬上分享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記得之前東區剛推出的蛋糕下午茶吃到飽
2012/05/08 11:22

全部都是蛋糕、餅乾、甜點,配上一杯甜飲料,號稱吃到飽,根本吃到第三塊就膩到吃不下去了,完全沒有鹹食可以中和一下。

後來這家橘子工坊出現,多了鹹食,生意立刻大好,就不知道原先那家甜點吃到飽的創始店還有沒有存在。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雪莉酒(envelope) 於 2012-05-13 00:11 回覆:

我是很少去東區吃啦

所以我不是很清楚

但這家生意真的很好倒是真的0.0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離我太遠了
2012/04/29 23:08

看到「蛋糕吃到飽」,我整個精神一振,口水不自覺開始密集分泌,很久前曾看到新聞報導有蛋糕吃到飽的店,且也是二百多塊,不過在南部,現在看到妳介紹的在北部,唉呀!真是無緣捏~

發現妳點的怎麼好像都是我愛吃的,害我邊看邊流口水…

雪莉酒(envelope) 於 2012-05-01 11:25 回覆:

南部的店應該都比較便宜巴

不像我們北部會比較貴

不過至少價錢我還能接受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