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文會友~感動就在敢要就要
2011/11/05 15:59:54瀏覽1257|回應3|推薦45

  再一次,喚起我內心的小宇宙

  話說,要回到座談會的前2天,我收到日月文化的通知,因為我參加

《敢要就要:敬!部落格,敬!人生》集氣大推薦─我是品牌宣傳達人」活

動,告知我得獎並邀請我參加座談會,我等這一天已經等很久了,不但可以拿到

獎品,還可以再與如晞老師和udn格友有互動,光是想到這些,心裡的悸動就

很難靜止。

  10月28號,依照時間地點,我來到何嘉仁民權店,路不會很難找,在行

天宮對面而以(常去行天宮拜拜的我不會不知道@@),到了那裏,離開始還有

時間,我就先去附近匿食去了~回來時座談會已經開始十分鐘了。

  看!這滿滿的聽眾,不管是認識的讀者粉絲,還是路過逛街看書的民

眾,都難擋如晞老師的魅力。

  座談會的重頭戲,就是《敢要就要》一書的推薦文頒獎啦!我也在領獎人裡

面,很開心拿到【湯語雙泉】懷石料理每季的體驗^^看到自己的部落格被介紹,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感覺這個獎是特別為我這個愛吃鬼準備的><)

  當然得獎者除了我之外,還有其他的udn格友們,有得到新竹老爺大

酒店的小豬老師隨寫人老師、宜蘭三星兩憶的民宿的夜函、埔里田園調步

民宿的豆豆的夢想家、伊柔保養油兌換卷的黃蝶和夢想果酒釀鮮果的江依萍

,因為這次頒獎,終於見到久聞已久的小豬老師了!

三位型男一起合照:小豬老師、隨寫人老師、老爺大酒店的總經理

  在這活動中有個插曲,就是29號是小豬老師的生日,大家幫他準備一個生

日蛋糕,提前唱生日快樂歌;他自己也帶來表演讓大家黑皮一下,又是高歌一

、接下來手語版?!喔喔,還又出了2個創意猜謎!不愧是小豬老師,厲害厲

害=  =+

如晞老師還和小豬老師一起比手勢,大家知道是什麼嗎?有興趣麻煩問小豬老師

(畢竟,年齡又不是只有女生的秘密)

  我還把小豬老師表演的精采橋段錄下來囉!只是我不知道怎麼上傳到文章,

有興趣的麻煩跟我說一下吧^^"

  中場休息時間,就是大家的哈啦交流時間了,我抓住幾分鐘的時間,開始進

行udn格友交流,照相絕對少不了,宣傳更是一定要的啦!!!

  這次的座談會有舊面孔,也有新面孔,像說大好書屋的總編輯胡芳芳、伊柔

生活美學董事長蘇斐玲、夢想果酒釀鮮果的番茄人陳明業,都有來參與座談會

,只可惜番茄人這次沒有表演。

  還有巧克力女巫──April小姐,希望改天能找一天去她的店面參

,好好品嘗她的巧克力。

  今天還有個意外收穫,就是竟然遇到除了EG學姐以外的華梵學姐耶!

一個是在阿默蛋糕上班的芝綺學姐,小豬老師的蛋糕就是她提供的;令一個

華梵Stella學姐,記得我上部落格的課時,如晞老師還特別介紹她的部落

格。

  這位看起來溫溫和和的男生,就是在UDN部落格裡人氣超~火紅的

宅族阿廣,人氣指數破百萬排行榜絕對有他,他製作的網頁很有特色,文章

內容不但生活化而且夠吸引人,聽說已經有人要找他出書了><看到他的部

落格,就讓我省思自己的部落格,要怎麼做才會越來越好,才能走出自己的

特色。(他本人真的好害羞,我怕我的熱血會嚇到他><)

  在UDN人氣指數也爆高的小豬老師&隨寫人老師,當然也要跟他們好

好照一張相囉!

  小豬老師本人真的好可愛好親切,今天終於有這榮幸可以見到他廬山真面

目,他的生日大家都給她滿滿滴祝福,這麼古椎的老師,難怪大小朋友都喜歡

他。

  隨寫人老師在新書發表會有一面之緣,可惜後來老師有事情先離開了,

這次終於有跟他交流的機會,他部落格的文章,不但文筆好,字字句句

都可打動人心,我覺得他的文章還蠻適合給國高中生做為課外教材的。

  竹子姐茶花小屋都是第一次見面的UDN格友,慚愧的是,我都沒有看

過他們的部落格(對2位真是不好意思),竹子姐看起來就是個很親切的媽媽,

她還提供關於相機的意見給我參考;茶花小屋是個愛騎單車的大哥,聽說這次他

也騎單車來,不知道他有沒有騎單車環島過?我正好有認識騎單車環島的,改天

可以交流一下。

  

  這2位跟我照相的正妹是誰勒?說出來各位UDN格友們一定會知道,他

們就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UDN聯合新聞網部落格電氏家族的─電小一、電小

。說出來大家會驚訝吼~竟然是個正妹啊!他們特別來到座談會給如晞老師打

氣,跟UDN格友做交流。

  我又跟E哥再度合影留念啦~很感謝E哥之前新書發表會提醒我的

話,我會好好記住的。

如果要看當天座談會的照片,可以去我的相簿或下面投影片就可以看到了^^

 

後記&碎碎念:

  很抱歉這篇文章拖了一個禮拜寫出來^^" 但能把那天內心的興奮跟感受

寫出來,這是重要的,我非po不可。這不是單單三言兩語就可以寫完的,結

束後我還跟留下來繼續做交流&合影,很可惜有些可以見到的udn格友事所

以不能來;只能說,整體下來,我好像還不夠好,還沒找到屬於自己特色,

udn部落格看的還不夠多,這對我來說是一大問題,除了期許自己能更好之

外,還希望有緣的朋友給我指教鼓勵期待下次能辦場udn格友的大聚會,

到時我又可以學到更多東西了!

引用文章:

【相片紀實】敢要就要新書環島分享會@何嘉仁民權店 

非常滿溢的44生日趴─敬所有祝福我的人(感謝電小二的青睞) 

我也要發揮自己的影響力 - 感謝電小二的青睞

  • 看完文章,別忘了給我一個推薦&回應囉! 您的鼓勵是我創作的動力

  • 文章中的小動畫&圖圖,如有侵權務必告知,一定拿下,感恩~

部落格百傑~懇請各位幫幫忙^^

支持愛美食的雪莉酒,幫我投個票&做做宣傳吧!!!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Yammy~雪莉酒的個人頁: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57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nvelope&aid=5812226

 回應文章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12/04/02 11:30
有提到我呢...
自己的決定,決定了自己
雪莉酒(envelope) 於 2012-04-05 00:40 回覆:

當然囉

您可是很優秀的勒^^


天羽帝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嗨,很精彩的熱血沸騰XD
2012/01/07 00:14

乍看之下還以為妳剪頭髮了?

好久不見,妳很忙碌也很豐富喔!

文章進步很多,閱讀也很流暢;

持續加油吧~有機會再見!

新年快樂...

P.s不過還是被眼尖的我發現有錯字,改一下吧!

好像在蠻前面的段落~是而〝已〞,不是而〝以〞。

有朝一日,我也想騎單車環島(笑)

雪莉酒(envelope) 於 2012-01-08 15:41 回覆:

我不想在當錯字大王了><

話說我的小說已經拿去比賽了

希望不要錯太多字.......

你想看的話

我可以給你看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11/06 20:14

妳好活潑呢^^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雪莉酒(envelope) 於 2011-11-07 18:34 回覆:

ㄜ...

說實在話  那是因為遇到你們

已經藏不住心裡的熱情了

如果你們是我從來就不認識的人

就不會這樣

我還真怕嚇到你了(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