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dn小吃)士林夜市之愛的生煎包(謝謝電小二的推荐)
2010/08/18 20:07:26瀏覽2982|回應1|推薦56

來到士林夜市,就要來嚐嚐有名的士林生煎包啦~好吃的生煎包在哪裡勒??將~~~就是這家-原上海生煎包

跟生煎包結下的緣分,是從高中就開始了,當郵差的老爸常在士林夜市送信,送一送經過有名的生煎包,就會買幾個回家給我們吃,有時還會帶到學校當便當勒;說實在的,等到老爸從士林買回家,生煎包已經冷了一半了慶幸的是,味道不會太差。

來到店裡,首先要做的就是排隊,看到絡繹不絕的人潮以及老闆忙到沒時間休息的情形來看,就知道這家店有多麼受歡迎了八!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到剛出爐熱呼呼的生煎包,點的當然是肉包&菜包囉~價錢也超便宜,只要10元就好

拿到之後,照理來說是要馬上吃的,可是我還要拍照,所以就先擱一旁,老闆還好心的讓我拍照。

終於可以吃熱騰騰的生煎包了,咬下一口肉包,想說會不會被裡面的肉汁燙到,好險沒有,麵皮不會太厚,肉也很爆滿,肉不會給的很小氣,肉裡的蔥花混合在一起,不會只有在吃肉包一樣,只有肉味,久了會怕,蔥味正好中和了肉味,吃起來更香了。每咬一口,都會咬出肉汁,吃在嘴裡很滿足。

菜包裡面包的是高麗菜,很甜很脆,裡面還有加油蔥&香菇,要是香菇再多一點就好了,菜包的料也是滿滿的喔!我媽媽比較喜歡吃他們的菜包,所以大多菜包都是媽媽吃掉的,我&弟妹則是愛吃肉包。


其實在去夜市後的幾天,老爸他又買了生煎包回來了,他可能想起之前我跟他說要去吃生煎包的事吧!生煎包除了吃出美味之外,還有家人的關心,以及對我的感受,謝啦!老爸!   期待下次再咬下那難忘的滋味,呵~或許我說的太嚴重了,想吃就打手機,叫爸下班時順便買回來吧!

原上海生煎包

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7之1號

(02)8861-2713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nvelope&aid=4332864

 回應文章

我是沛昕姊
投票投好啦!祝妳得獎喔
2010/08/25 21:46
介紹的真詳細!光看文字就誘起我的食欲!寫得真好,姐姐肚子餓啦!都妳害的啦哈哈阿
雪莉酒(envelope) 於 2010-08-26 00:01 回覆:

感恩~

謝謝姐姐支持

也希望姐姐繼續幫我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