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對公益事件的看法
2010/04/20 22:13:25瀏覽798|回應2|推薦19

引用文章藝人做公益的無辜與無知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我不是適合&喜歡寫論述的人,所以只能單單寫出自己的想法而已(笑)

文筆不好,請多包涵

這幾天,大家都為了[公益]的事吵得沸沸揚揚,不論是[邪惡]還是[鄉愿],還是反甚麼甚麼粉絲團;大家都有自己的看法&想法,不論如何,還是希望各位能冷靜下來。

我哩,也不會去挺誰支持誰,我覺得2人都有錯,2人都要好好反省一下;黑人相信他的出發點是對的,我們這一代能如此做善事的人已經少了,從這點來看是要支持他的,但一件潮T賣五百多元,只捐出一百元,其他的錢到底是課稅還是如何,他都要好好做說明,甚至列出帳目表,好釐清外界的疑問,至於他和基金會還是廠商的問題,這些他都要事前弄清楚。

至於周玉蔻的問題,或許他是對此事有疑問,但我認為他的說法&想法都太偏激,偏激也就好了,卻又因為一而再而三的發言,讓事情像滾雪球般越滾越大,搞的大家都很火,照他這樣說起來,以後藝人要是做善事豈不是要受外界的考驗。

事情已經過了這麼多天了,相信他們應該知道自己的對錯在哪?也從中學到了些事,只希望快快落幕,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更不要浪費社會資源。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nvelope&aid=3959672

 回應文章

周笎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好~
2010/04/25 13:54

分析有條理 說得好

對於公益  大家

應該多給一點鼓勵 再提出善的建議

我不贊成 也反對賣弄唇舌 犀利批判


天羽帝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給妳讚聲、支持!
2010/04/20 22:58

忍不住想說句:幹的好 欸,...是說的好(笑)

妳說到我要說的!(拍拍手、鼓勵鼓勵)

藝人的號召力與爭議性是隨著他的知名度而來的,

往往因為樹大招風、放大尺度去看;

希望別因為這起事件而抹煞想做好事的善意出發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