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荷說說近況
2014/05/25 17:17:28瀏覽1293|回應1|推薦64

不知不覺踏入保母領域已七個多月,由初期的恐懼和擔憂轉為自信與自在,也深受家長肯定及親朋好友們讚揚,看到寶貝的成長更是充滿成就感。

也已習慣星期一至星期五被困住的日子,星期六、日則以整理環境、採買食材及設備為主。當然沒忘了最重要的健走養身之道,餘暇則就近景點走走,寫寫部落格、逛逛臉書、看看書報...。

5/24 一掃連日陰雨,喜見窗外美好的晨光,忽然想起靜心湖的荷花不知開了沒?於是從床上一躍而起,立即整裝出發。好久沒有陶醉在攝影的世界裡,荷花雖然只開了幾朵,倒也拍得樂開懷。

↑ 2

↑ 3

↑ 4

↑ 5

↑ 6

↑ 7 楊柳不青,唯我獨綻。

↑ 8 姐妹花

↑ 9 母子

↑ 10

↑ 11

↑ 12

↑ 13

木蘭花也開著

環繞的建物和樹蔭經常可以成就美麗的光影

明天,即將迎接第二個寶貝的到來,希望一切順利不會太辛苦才好。我想,只要突破照顧兩個寶貝這一關,保母之路就沒什麼困難了。加油!繼續努力,未來肯定更美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njoylife79&aid=13619622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6 17:51

記得剛北上就業時
寄住大哥家近一年
由於兩個小孩還小
當時大嫂也在家當保母
全家都將那位小孩當寶貝
每逢假日被帶回反而若有所失
灌溉溫暖及播種愛心
當起保母一定得心應手

好友加油

♡ 惠子 ♡ (enjoylife79) 於 2014-05-29 20:07 回覆:

經過四天後

心上石頭總算落了地

原來我是可以辦到的

而第二位緣遇寶寶很nice

讓我可以得心應手

謝謝多硯坊的分享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