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吧! 來淡水看細羊吧!( 感謝電小二熱情推薦!! )
2010/08/18 02:31:43瀏覽1055|回應4|推薦63

   

一年一度的生日小事,一大早就被老公無情的提醒,強迫記住自己又老了一歲。難得興致一來,決定傍晚要提早下班,帶著兩個孩子一起去淡水的漁人碼頭走走,吃頓大餐。

爸爸興奮的問女兒:「晚上帶你們去看夕陽,開不開心?」

五歲的女兒說:「開心!」

爸爸:「妹妹知道什麼是夕陽嗎?」

妹妹:「不知道!……是很嗎?」

我和老公笑倒在地上,妹妹還一臉無辜的傻笑。

好吧!不管是夕陽還是細羊,都已經決定了我一整天的好心情了~

趕在5點半之前,我們終於到達了漁人碼頭,還好夕陽很配合,還沒完全落下,只是一上了橋,發現到處都是日本遊客,可見淡水的日落美景聞名國際呢!

首先來個吃雞蛋的老把戲,兒子身高不夠,隔著欄杆努力的吃著蛋黃 ^___^

看我這隻小羊,可愛嗎?

呵呵!真的看到陽了……好細呀~ ( 其實是被雲遮住了... >___< )

讓我們一起航向未來吧!

看我像不像貝克漢小子?

難得假裝優雅,就留個紀念好了。

華燈初上,越夜越美麗的漁人碼頭熱鬧繽紛。

才想著不知道要吃什麼,隨意逛著而來到了漁人碼頭裡面的這家餐廳Water Bay臨水灣】。

還好是星期二,所以雖沒訂位但仍有位子。不過服務生要我們等20分鐘再入座,因為剛好客人都同時到達,而他們餐點都是現做的,怕我們等餐太久,所以請我們先去逛一逛。

一開始覺得有點不滿,我是已經逛到腳酸才來的呀~後來入座之後才感受到他們的用心,先是不厭其煩的讓我選室內或戶外的位子,後來又主動詢問是否要蚊香或防蚊液,體貼入微的服務讓人感動……感情他們知道我是個超級捕蚊燈,專門吸引蚊子的呀~

戶外區的座位是巴里島風,藤椅沙發、大洋傘和美麗的夜景,是我們決定捨棄有空調的室內座位的主因。

上菜的速度頗快,令人招架不及,因為以為會等很久,孩子們跑去別的商家玩啦!先上的麵包和香甜的南瓜農湯,最後都進了兒子和女兒的肚子。

我點的鮮蝦蔬菜義大利麵,滋味不俗,令人驚艷。

兒子點的綜合酥炸拼盤和老公的海鮮飯也都很不錯,算一下主菜+甜點套餐約460元左右,若是再加麵包/濃湯的套餐則約550元左右。

飯後甜點來了,但我的相機也沒電啦!我和老公各有套餐的甜點,餐廳又另招待了兩份焦糖布丁給孩子,真是貼心~

個人覺得這家餐廳真的很值得推薦呀!餐點好吃,服務又好,現場還有駐唱歌手演唱為用餐氣氛加分不少。老公偷偷地點了一首生日快樂歌,服務生問是不是有人生日,沒多久,竟然蛋糕就上來了,不但有仙女棒,服務生還幫我唱歌慶生,真的很在國外FU~

當然,最後那塊蛋糕沒吃完,因為其實我們四人已經都吃的很飽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810&aid=4330837

 回應文章

傅 孟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眼妹
2010/08/19 22:04
好可愛的大眼妹
奐想者(emmy810) 於 2010-08-19 22:13 回覆:

哈哈! 謝謝讚美~

媽媽我可驕傲得很~

那可愛的大眼睛... 比我的還大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生日快樂
2010/08/18 23:51

有三寶在身邊

貼心的老公

可愛的女兒

帥氣的前世情人(兒子)

就算再老一歲又如何呢

甜蜜只會往上堆積 越來越多哩

呵呵~~

祝福妳 永遠青春美麗 幸福快樂嚕~~


奐想者(emmy810) 於 2010-08-19 01:09 回覆:

是呀~ 人生如此, 夫復何求~

感謝瞳瞳的祝福~


o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0/08/18 17:38

細羊無限好

只是會頭昏


奐想者(emmy810) 於 2010-08-18 17:42 回覆:

哈哈哈~

我果然昏了, 不只頭昏, 連眼睛也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