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我的鬼神搭檔》Two Cops 第29集介紹
2018/01/22 17:59:10瀏覽730|回應0|推薦5

第 29 集 【 看劇重點: 「戴安全帽的人」是個女的,也是16年前的那場車禍的受害者家屬之一。加害者即是受害者受害者即是加害者打火機是改造的,藏的是卓正煥的秘密。 如果陳秀兒已經殺人了兩個人的話,那卓正煥殺了幾個人呢?

車刑警現在知道卓在熙不是「戴安全帽的人」。

在孤兒院裡,孔秀昌的魂親見「戴安全帽的人」摘下安全帽,她是...  「日夜」的老闆。
 
他怒喊:為什麼要殺我?為何要讓斗植背黑鍋?
 
可惜她看不到他,聽不見他。孔秀昌的魂的身型漸淡了...
 
警方去搜  「日夜」老闆的房間,在衣櫃裡找到作案計畫裡的目標對象和照片。她叫陳秀兒,從日本回來的,她是16年前那場車禍死去夫婦的女兒。
 
陳秀兒為什麼要做出這樣的事情?
 
車刑警趕到孤兒院,詢問院長,陳秀兒在那裡?院長意有袒護,說她在父母車禍死亡後打擊太大,封閉自我而不說話。她就是卓正煥特別資助的對象。
 
她不是為錢殺人,而是為仇殺人。
 
署長身上留下來的DNA和陳秀兒的一致。
 
而卓在熙手下查出她就是卓正煥特別資助的對象時,驚覺父親做了他不了解的事。卓爸爸卻說是因為你做過的事而起,父母是不會讓孩子濕了衣服,但是如果連父母的衣服都濕了的話,那該怎麼辦?
 
車刑警和孔秀昌的魂去找卓在熙開逮捕令要抓陳秀兒,車刑警直指卓爸爸是這一切事端背後的那支看不見的手。
 
陳秀兒把一包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放在車站保管櫃裡。
 
卓在熙交代手下把16年前車禍現場所有的照片拿過來。
 
宋記者來找卓在熙吃外帶麵,閑聊卓爸爸說到孔父案的目擊者已死了,但孔父案沒有目擊者啊!
 
車刑警看見孔秀昌的魂的手看不見了,兩個人去找奉小姐,奉小姐意有所指的說...車刑警最後發現真相時哭一哭別太在意啦,還有49天快滿了呀!
 
宋記者在想:宋爸爸死前打電話給她之前和誰通電話呢?那個人應該會知道些什麼吧?
 
車刑警在「日夜 」餐廳前守株待兔沒逮到陳秀兒。
 
獨孤誠赫帶來那打火機,原來是個改造錄音機, 錄的是卓正煥和金鍾斗最後的談話。車刑警和趙恆俊的遺孀通電話,她說有人偷偷敲開趙恆俊的骨灰櫃,組長核對消費記錄,發現陳秀兒有在骨灰塔附近加油的記錄。
 
可見,卓正煥透過陳秀兒在找這個打火機。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ymeme&aid=109970511